close

 

 

 

12月底發現他歇業了,重心應該是移往大統百貨和平店樓上的8835了吧。

---------------------------------------------------------------------------------------------------------------

距離我家非常近的8835咖啡,原本只是想找個能安靜看書喝咖啡的地方,

沒想到這家咖啡店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啊!!

以機車來說非常好找停車位(旁邊是7-11,對面有一長排國稅局的停車格)

店裡面有廁所,咖啡和食物單價便宜,套餐更划算,

更更更棒的是,店裡有插座和提供免費無線網路(和店員要密碼)

這對甫成為研究生、需要隨時以筆電查資料打報告的我來說,不啻是一大福音!

 

8835咖啡專賣店 http://www.8835coffee.com/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光復路166號 (7-11旁)

電話:07-9584771

 

 

店內擺設:

 圖片1

圖片2      

座位不多,約可容納16-20人,若是周末下午來可能會沒位置。

平日倒是人不多,因為這裡店面小,名氣似乎也不高,且很多人是外帶咖啡或買咖啡豆回家。

店裡播放的是音樂廣播,音量還好,萬一人多的話聊天會有點吵。

 

菜單(節錄):

 圖片3  

圖片4  

圖片5  

 

我喝過焦糖牛奶、香草拿鐵、法式拿鐵和伯爵奶茶,味道都還不錯,

焦糖牛奶可調甜度,點了微糖的喝起來剛剛好;

拿鐵系列味道溫醇,不苦(我很怕苦);

伯爵奶茶對嗜佛手柑味如命的我來說,有點不夠力

(我就愛濃郁到有如清潔劑味般的伯爵茶XD)

 

而且上頭會灑似乎是茶葉碎的小黑粒,我不喜歡,

會一點一點的把它挑掉,可我還是很常點它.......

 

畢竟我真的很愛喝奶茶@@

 

 

蘋果起司盒酥:

圖片6  

圖片7   

 

最近的新歡,雖然要等比較久,可是剛烤好熱騰騰的端出來,

切開的盒酥起司微微流出,一咬下去外脆內軟,

甜甜的蘋果片和牽絲的起司超級好吃><

小瓶子裡裝的是蜂蜜,我拿來蘸餅乾吃,鹹鹹甜甜的一個人也可以吃光光!

像這樣搭配65元內的飲品只要100元!

大部分飲料都可以點,真的是平價美味的下午茶呢。

 

 

 之後有其他照片再補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8835咖啡專賣店
    全站熱搜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