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357

8835太常去,久了也想嘗試新店,無奈鳳山的下午茶咖啡廳少到讓人無語,跑高雄真的好遠啊@@

再加上我又有無線網路的需求,選擇真的不多。這家「咖啡鳥」撇去距離稍遠不談,

第一次去的印象相當不錯,需求都有被滿足到,以後應該會常光顧!

 

咖啡鳥FB :https://www.facebook.com/caffe.bird.coffee?filter=2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24號
電話:07 227 2839
 
服務時間:
 
星期一~五 上午 8:00–下午 8:00
 
   
 
星期六~日 上午 8:00–下午 6:00
 
 

CIMG0356

入口處不太顯眼,很像一般大樓的門口,不過隔壁幾間店看起來也都很有氣氛,

也不算難找,門前的機車停車位也很多。

 

CIMG0347

木質桌椅、深灰牆壁,加上書籍和別緻的燈光點綴,整體給人穩重、和諧溫暖的感覺。

最裡面有擺放沙發的多人座,也可以一群朋友來。不過這裡氣氛寧靜,感覺不太適合喧嘩......

 

CIMG0346

因為要念書所以選了比較靠窗的位置。

 

CIMG0349

有免費的無線網路是大重點啊!因為打講義一定要用筆電上網查資料,

沒有網路好像斷手斷腳一樣。

 

CIMG0348  

這個獨立靠窗的位置好文青啊,雖然沒有椅背可以靠,但坐在這所有客人都可以

看到你憂鬱瀟灑的背影,尤其今天窗外霧濛濛下著小雨,整個氣氛滿點。

 

CIMG0351

弟弟點的果醬吐司(55元),果醬是金桔醬,原本對金桔有個誤解就是它會酸,

但這金桔醬不酸而請很清爽的甜味,配上烘烤的熱騰騰香噴噴、外酥內軟的厚片吐司,兩三下就被嗑光了!

差點還有再叫一盤的衝動。

 

CIMG0352

香草拿鐵(95元)普普通通,基本上香草拿鐵就是個安全牌,每家店都不會難喝到哪去。

 

CIMG0354  

我點的阿薩姆鮮奶茶(125元)提拉米蘇(55元)

阿薩姆鮮奶茶送上來後,我一喝發現是沒加糖的耶~~~就是阿薩姆加鮮奶這樣,

所以我立刻............去要了一包糖(加完還後悔沒多要兩包),

我奶茶喜歡喝甜一點的,所以覺得至少要加兩包糖吧,

不過奶茶喝起來很順口,即使不怎麼甜也不會有難以下嚥的感覺,

外面有些飲料店的奶茶不要點無糖會很恐怖,喝過就知道了。

 

提拉米蘇很好吃,可可粉沒有苦味,內層的巧克力海綿蛋糕帶點冰沙的口感,

慕斯部分輕柔綿密,形成絕佳的平衡。

我很討厭吃到軟糊糊的提拉米蘇,這裡的提拉米蘇是我愛的口感。

 

這家店就在高師大附近,氣氛安靜所以我覺得滿適合學生K書的,

餐點價格也算平價,之後若有再去會補照片跟心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啡鳥
    全站熱搜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