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9421  

有幸體驗了BioBeauty20%杏仁酸亮白煥膚精華~

 容量有15ml,官網現在售價399元,還有五入八折的優惠~

 

CIMG9422  

成份裡有濃度20趴的杏仁酸,還有添加玻尿酸~

使用感真的很溫和,我用完全沒有脫皮,也沒有繃繃緊緊的不舒服感,

坦白說之前沒有使用過濃度這麼高的杏仁酸,所以有點擔心是否會脫皮或敏感,

不過一個禮拜這樣使用下來完全沒有上述問題發生!真的是又驚又喜!!

CIMG9423  

瓶身是不透光的玻璃,加強了保養品的穩定性,滴管也很好控制用量~

CIMG9424  

質地就是完全液狀,帶有很淡很淡、幾乎聞不到的杏仁味。

 

根據官網上的使用順序說明是:

 

卸妝/肌膚清潔 → 20%杏仁酸亮白煥膚精華 → 化妝水 → 精華液 → 乳液 or 乳霜 → 晚安凍膜

 

通常酸類的使用都要在洗完臉後的第一道保養程序擦,才會發揮它的最佳效果,

我自己是洗完臉後,會先在全臉噴一點雅漾活泉水當作舒緩打底,再上這款杏仁酸。

 

使用下來最明顯的感覺是「變白」還有「縮毛孔」

真的使用杏仁酸的這幾天臉都特別亮,我的習慣是會使用卸妝水卸妝,

以前會很明顯地感覺到,卸完妝後臉色會暗一點;

但是使用杏仁酸後,有一天卸妝時我發現,

用卸妝水抹過的左邊臉和依然帶妝的右邊臉,竟然完全沒色差!!!!!

我粉底可是都沒換過所以唯一的可能就是我變白了了了了~~~~~~超開心><

 

而且使用杏仁酸後的隔天早上毛孔都會縮很~小,我試過最無敵的搭配是杏仁酸+晚安凍膜,

隔天醒來照鏡子會找不到毛孔還懷疑是自己沒戴眼鏡,事實上是毛孔真的神隱了啦~~~~

 

針對粉刺代謝我是沒有太大的感覺,

可是我使用這款杏仁酸亮白煥膚精華的這個禮拜,

剛好是熬夜趕報告隔天還要上班的修羅場,

四天加起來睡不到15小時,可是也沒特別爆痘痘什麼的,

有些小粉劑擠出來隔天也是退紅沒什麼痕跡,也有可能是這款杏仁酸發揮了抑制的功效。

 

上述好處裡我還是要重申一次它沒讓我脫皮過敏,

所以用起來真的很放心,

之前曾使用過Dr.Wu的18%杏仁酸,是有代謝粉刺也讓皮膚肌理平滑,

可是真的是脫皮脫翻了我的媽,連把杏仁酸上在臉部的手指都會脫皮唉呦喂呀,

所以要非常小心用量和保濕,

但是這款杏仁酸亮白煥膚精華我就是可以毫無負擔感的使用,

只有換了保濕性高一點的乳液,其他就沒有再加強什麼了。

  

這麼貼心的小乖乖竟然只賣399好佛心的價,

我想我以後美白就靠它了,什麼美白化妝水還是美白乳液都可以省了。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