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5    

東東石頭火鍋

 

地址:高雄市五甲三路142號

電話:07-8111757

 

CIMG8772  

衝著 「17Life一起生活‧玩樂誌」裡有這家店

「消費第二件68折」「消費滿200送一盤豬肉」的優惠,

選了個天氣晴朗的星期天,就和家人來這家吃看看啦~~

 

 

去之前還有打電話訂位,事後發現多此一舉,

因為當天店裡除了我們,根本沒別的客人啊XDDDDD

圖片2  

 其實它就是小小的一間店,

來之前錯以為它是跟千葉或鮮友一樣很大一家~真是美麗的誤會啊@@

 

圖片3  

 人少歸少,店裡倒是窗明几淨,牆上的塗鴉點綴還挺可愛的,

寫的字還是法文呢!

 

 

禮拜天的中午,照理說應該人潮很多才是,

但我們從11點40用餐到到下午1點,

如此的尖峰用餐時段還真的除了我們一家以外沒有半個客人上門,

怪怪~

 

店裡也只有兩個人手,還都是年輕小夥子((年紀搞不好比我大叫小夥子好失禮@@

但.......的確就是年輕人在顧店啊,

大概是天氣太熱沒人想吃火鍋還是怎樣,

抑或是周邊火鍋店競爭太激烈((光騎車的路上就看見四五家大型火鍋店,

台灣人到底是有多愛吃火鍋啊!

 

 

圖片1

當天的用餐是:

我點了豬肉鍋,我哥點了海鮮鍋,我媽點了泡菜鍋這樣,

順道一提,泡菜鍋是沒有肉的,

所幸雜誌上店家給的優惠是有送一盤豬肉,所以豬肉就給媽媽啦~

 

圖片4  

 豬肉片是偏厚的,老媽對豬肉很滿意,

愛吃肉的我也喜歡這種肉厚一點的口感,

畢竟火鍋本來就以蔬菜偏多,以往我都會肉吃不夠要再加點((是暴龍嗎= =

這次倒是還好.

三個鍋的湯底好像是一樣的,

我覺得嘗起來像微酸口味的番茄湯底,我還挺喜歡的就是了,

這種湯底比較開胃也比較不容易膩.

 

老哥的海鮮鍋比較驚人,料還滿多一盤的,

但我忘記拍照了((捂臉

記得有好幾隻蝦和一堆蛤蠣,還有貌似鯛魚片和鮑魚的東西,

問過店員證實那真的是鮑魚片,

老哥吃的是讚不絕口,

而我有印象的就是豬肉跟湯底不錯阿捏。

 

 

醬料是自己盛,飲料是麥茶隨意拿,

跟臭臭鍋店一樣有杜老爺冰淇淋讓你挖,

不過冰淇淋有好幾桶都沒了,跟店員反應也沒要補的意思,

對冰淇淋沒什麼興趣的我也無所謂,

我覺得他們還真是碰上好顧客啊,

要是碰到強者火鍋達人我同學,早被嫌棄到死,

不過對於火鍋我還沒鑽研到那個程度,

我就照實際情況打就好了。

 

服務態度基本上是不冷不熱,

就是你跟他說要加湯關火什麼的他會照辦就是了,

我覺得比較弔詭的地方是火鍋調節火勢大小的開關是在客人的「對面」,

也就是你要請服務生幫你把火關小或調大,

不然就是自己伸出手越過火鍋到另一邊調,

還真是奇妙的設計啊。

 

 

雖然是有優惠才去的,

但要我講心得的話,

 我覺得價格偏高

200塊錢的小火鍋可以在更大、選擇更多的店吃到,

而且這家店只有吧檯式的座位,比較不適合一群朋友邊吃邊聊,

再來,離我家也不近,

CP值並沒有高到可以特地跑來吃的程度,

如果就在我家樓下還可以考慮一下........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