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1  

每次都拿補貨當藉口,藥妝店逛完一輪其實也不只是補貨而已,

根本就是趁機花錢發洩壓力~~

 

這次亂逛發現寶雅和康是美不約而同都推出肌研極潤化妝水和極潤乳液的小包裝!

都賣69元~

不過因為我要的雙眼皮貼寶雅賣比較便宜,所以就一起在寶雅買了。

(DAHOO雙面雙眼皮貼康是美賣原價,寶雅和A+1都賣99元)

 

肌研已經家喻戶曉了所以跳過介紹,總之我用起來很合意,

溫和保濕又沒有過重的香味,我也用過跟肌研一樣紅的自白肌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可惜自白肌雖然是我女神張鈞甯代言,但我用起來總覺得有刺激味,明明沒有酒精為何會有酒精味啊!?

而且我還是覺得肌研更保濕一些~

 

 

 

DAHOO雙面雙眼皮貼(99元/66枚入/附黏貼棒)

CIMG9381CIMG9382  

我是標準的內雙,用單面的雙眼皮貼總是看得到一點點膠帶痕跡,

自從前年去日本接觸到了雙面的雙眼皮貼,

一黏上去哇靠雙眼皮也太自然了吧((雖然剛開始因為不習慣失敗了兩三次

而且除呵黏性十足外、還是醫療級不易過敏的,把雙眼皮堅固的撐出來整天不變形,

簡直就像眼睛用的NuBra黏的死緊膠帶也完全不走光~

現在想起來為什麼我當初不把那個牌子拍照((敲自己頭!!!

如今要回頭買已經是大海撈針了啊啊啊啊啊~~~~~

 

最慘的是回台灣後找不到跟它一樣好用的雙眼皮貼惹QQ

我記得當初在日本買一小盒也不過100多,

回台灣我也幾乎都買150以下的,可是好用的真的很少,

大部分都黏性不足或太細了撐不起來,

花了幾回冤枉錢比較下來3M的這款雙眼皮貼,價格算合理而且黏性足夠粗細又合我眼皮,

我買的是M號不過它也有出S號。

它唯一的缺點就是兩端要撕掉比較麻煩這樣。

 

有66回分,我大約可以用1~1個半月((因為不是每天貼

貼久了失手次數少,也比較沒有多餘的浪費,所以可以用得較久,

對新手而言可能要多練習幾次,才能找到眼皮的關鍵位置@@

它附的黏貼棒我是沒在用的都直接丟掉,不過想當初剛開始也是有稍微利用黏貼棒輔助一下,

使用方法背面都寫得很清楚,我有就是照著看照著用,久了也就上手了,

不須黏貼棒也能獨立作業。

 

需要提醒一下~雙面的雙眼皮貼黏性比一般雙眼皮貼強,

請比照卸眼妝的程序,乖乖用眼部專用卸妝液溫柔把它卸下來,

不要用手直接撕掉,不然久而久之眼皮就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