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農傳生技】蔬酵益生菌,保證活菌數每包100億,讓體內有

我最早接觸益生菌是為了排便順暢,身為一個蔬果攝取不足、太忙碌就會忘記補充水分的人,會在日常生活中搭配益生菌來維持腸道健康,

從出社會開始吃大約也10年左右了,老公一有天氣變化就容易流鼻水,我也會買調整體質的益生菌給他吃;

有了孩子擔心出門旅行時營養不足也會買兒童益生菌備著額外補充,

各種牌子林林總總也接觸不少,這次【台灣農傳生技】蔬酵益生菌算是我接觸過有強調結合蔬果萃取和韓國專利益生菌的。

 

【台灣農傳生技】蔬酵益生菌,保證活菌數每包100億,讓體內有

一盒總共30包,通過國際NSF美國FDA認證,有這些認證很重要,能確保你吃的保健食品是經過檢驗安全且有效的,

最近很多食安問題的新聞,看了也會更注意自己吃進肚子裡的東西來源是否沒問題,

【台灣農傳生技】蔬酵益生菌有通過779項安全檢驗,包括塑化劑、重金屬、農藥、西藥、微生物殘留等各種驗測都是沒問題的,

讓消費者安120個心。

 

【台灣農傳生技】蔬酵益生菌,保證活菌數每包100億,讓體內有

粉狀益生菌常見的袋狀包裝,小小一條不占空間,出門攜帶也適合。

 

【台灣農傳生技】蔬酵益生菌,保證活菌數每包100億,讓體內有

外盒包裝上也把內容物寫得清清楚楚,含有 2種韓國專利菌株 6種台灣機能菌株,還有維持菌相平衡的果寡糖

綜合蔬果萃取可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無添加香料、優格粉、甜味劑、色素等人體不需要的添加物,大人小孩都可以放心吃。

 

 

【台灣農傳生技】蔬酵益生菌,保證活菌數每包100億,讓體內有

營養標示也不馬虎的標出來,身為一個媽媽在買小孩零食前都會先看成分和營養標示,益生菌當然也不例外。

 

 

【台灣農傳生技】蔬酵益生菌,保證活菌數每包100億,讓體內有

食用方法也有寫:3歲以下每天半包,3歲以上每天1~2包如果僅是為了排便順暢就一天一包,想要調整體質就一天兩包。

 

 

【台灣農傳生技】蔬酵益生菌,保證活菌數每包100億,讓體內有

看看這個國家品質標章認證,【台灣農傳生技】蔬酵益生菌有國家掛保證,吃進肚子裡更安心。

 

【台灣農傳生技】蔬酵益生菌,保證活菌數每包100億,讓體內有

直接倒進嘴裡吃或配開水服用皆可。

 

【台灣農傳生技】蔬酵益生菌,保證活菌數每包100億,讓體內有

這款益生菌最特別的是口味,坊間市售益生菌大多是酸酸甜甜的水果口味或牛奶味,但是蔬酵益生菌我自己吃起來是覺得有點類似堅果粉,

老公說是鹹味,小孩則說是芝麻味,但味道不重,是我們家都可以接受的口味。我自己排便常常不順,而益生菌在我身上都是立竿見影的有用,

果然這一包吃下去(我常常在早餐後吃)就能準時去廁所報到,一個禮拜七天屢試不爽。

【台灣農傳生技】蔬酵益生菌,保證活菌數每包100億,讓體內有

女兒6歲,吃益生菌已是很有經驗,兒子4歲吵著要吃,我也從善如流;

一天給他們一人一包,常常是吃完一包還討著再一包,不過小孩子一天就是一包,不能再多,

況且姊弟倆幾乎沒有排便問題,有也是單純水喝少了拉羊屎便,給益生菌只是他們愛吃XDD

蔬酵益生菌還是留給挑食的媽媽維持消化道機能比較實際吧!

 

 

【台灣農傳生技】蔬酵益生菌,保證活菌數每包100億,讓體內有

必須特別提一提蔬酵益生菌的『包裝』,別看它包裝樸實無華,其實運用了SYNPACK包裝技術維持2年每包100億的保證菌數

畢竟益生菌本質就是一種菌,從製造開始就要維持活性一直到被我們的身體攝取發揮效果,若是這些好菌在胃裡就被殺光了

那談何調整體質和幫助排便順暢?但是蔬酵益生菌耐胃酸穩定性高,而且即使你幾天甚至幾個月忘記補充,只要還在有效期限內,

蔬酵益生菌的活菌數都還是能保證每包100億,不怕你囤貨。

 

【台灣農傳生技】蔬酵益生菌,保證活菌數每包100億,讓體內有

我自己是推薦【台灣農傳生技】蔬酵益生菌給不喜甜味的需求者,市面真的很少見這種不加調味和添加物、只給身體有用的益生菌,

我也有朋友的小孩因為討厭酸味不吃任何會酸的水果,但很多for兒童的營養品都愛做成水果口味,甚至我也認識不只一個討厭吃甜的人,

那我只能說這款蔬酵益生菌不甜也不酸,真正無調味益生菌,也的確對我自己排便有幫助,但又不會像吃軟便的西藥一樣感覺在吃藥,

有興趣的網友可以參考此產品的詳細資訊如下↓↓↓↓↓

官網:https://www.tab.com.tw/

FB粉絲頁:https://parg.co/UykD

銷售頁面網址:https://parg.co/UXXx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