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室內晾救星〉南僑水晶葡萄柚籽洗衣液體皂

【南僑水晶】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從小家家戶戶都有一塊咖啡色的水晶肥皂,天然油脂製造還有溫和的去汙力是手洗衣物的好幫手。

沒想到現在【南僑水晶】竟然有出「洗衣液體皂」,而且是專為「室內晾衣」設計、衣物經清洗之後可以抗菌防黴的好物!

完全就是我家的救星啊!

 

身為南部人的我,從小習慣高雄的大太陽、衣服洗完拿到通風日照的陽台,沒三四個小時就乾乾爽爽了;

但是嫁到北部之後,潮濕多雨,住處的晾衣陽台僅有一小格通風窗戶(窗戶打開外面是照不進陽光的巷子),

六口之家的衣服在曬衣架上掛得滿滿,需仰賴強力除濕機加持方能在一天之內晾乾,如果沒開一~~定會有霉味,

這個問題一直是我心中的小困擾,因為除濕機開很久也是耗電,不開穿衣服又會聞到霉味心情阿雜,就在這時......

剛好有機會可以體驗【南僑水晶】的葡萄柚籽洗衣液體皂,這是專門為室內晾衣設計的洗衣神器,經SGS檢驗有效抗9大菌,可以防止衣物產生潮濕悶臭味,完全打中我的需求啊!

〈室內晾救星〉南僑水晶葡萄柚籽洗衣液體皂

仔細看看包裝上的產品說明,跟小時候的回憶水晶肥皂一樣,是天然油脂製造,採用獨家葡萄柚籽抗菌配方,抑菌率高達百分之九九,現在入冬了病毒大流行,除了衣物每天換洗,床單枕頭棉被最好也要定期清洗以免病菌殘留。

最吸引我的是加入葡萄柚香氛,可使衣物洗後自然蓬鬆,不需再使用柔軟精,其實我家一向沒有額外使用柔軟精、香氛豆的習慣,一方面是因為家人跟小孩皮膚比較敏感,怕衣物洗後香精殘留刺激到皮膚;另一方面也是因為我很不喜歡衣服有太重的香味,【南僑水晶】的葡萄柚籽洗衣液體皂沒有添加一些有的沒的界面活性劑、防腐劑、螢光增白劑,使用起來也更安心。

 

等不及要來用看看了

〈室內晾救星〉南僑水晶葡萄柚籽洗衣液體皂

 

首先,家中的後陽台是狹長型,四大兩小的衣物每天都會把晾衣架掛得滿滿~

〈室內晾救星〉南僑水晶葡萄柚籽洗衣液體皂

再來請出這尊【南僑水晶】葡萄柚籽洗衣液體皂。

〈室內晾救星〉南僑水晶葡萄柚籽洗衣液體皂

 

家裡用的是傳統滾筒式洗衣機,每天都辛勤地洗滌爆多衣物,小孩上學的制服運動服圍兜手帕,大人出門上班的正裝或便服,都靠它.....

〈室內晾救星〉南僑水晶葡萄柚籽洗衣液體皂

 

每天累積的衣物量都是高水位,當我們家的洗衣機真辛苦啊

〈室內晾救星〉南僑水晶葡萄柚籽洗衣液體皂

 

根據【南僑水晶】葡萄柚籽洗衣液體皂外包裝的建議用量,是使用一又二分之一瓶蓋的量。

〈室內晾救星〉南僑水晶葡萄柚籽洗衣液體皂

 

先倒一瓶蓋

〈室內晾救星〉南僑水晶葡萄柚籽洗衣液體皂

 

再倒半瓶蓋

〈室內晾救星〉南僑水晶葡萄柚籽洗衣液體皂

然後蓋上蓋子按下啟動鍵就完成了~【南僑水晶葡萄柚籽抗菌防霉洗衣液體皂-室內晾】主打低泡沫、好沖淨不殘留,不怕衣服洗好要晾時還看到上面有泡沫~

 

而且【南僑水晶】是台灣在地品牌,有這麼好用的國貨真令人開心。

〈室內晾救星〉南僑水晶葡萄柚籽洗衣液體皂

【南僑水晶葡萄柚籽抗菌防霉洗衣液體皂-室內晾】不僅有出補充包還有出小罐裝,幫大家庭還有單身族都設想到了~好貼心,現在很多租屋族沒有太大的晾衣空間,

就算家有戶外陽台,有時候連日下雨衣服也只能晾在室內,搞得整個家都有一股潮濕味,這個產品聽到消費者的心聲了,我好需要啊啊啊~~~

〈室內晾救星〉南僑水晶葡萄柚籽洗衣液體皂

 

小罐裝豪可愛,感覺很適合給住宿舍的學生或獨自居住的用戶使用,我自己是放在浴室當作偶爾手洗衣物時使用~

〈室內晾救星〉南僑水晶葡萄柚籽洗衣液體皂

 

使用南僑水晶葡萄柚籽抗菌防霉洗衣液體皂後,洗好的衣物不僅沒有霉味,還散發不刺鼻的淡淡清香,穿在身上觸感也不會硬梆梆,不愧是「室內小太陽」

〈室內晾救星〉南僑水晶葡萄柚籽洗衣液體皂

 

再也不用擔心衣服晾在室內會有潮濕悶臭的霉味了,連折衣服的心情都變愉悅XD

〈室內晾救星〉南僑水晶葡萄柚籽洗衣液體皂

 

此等好物不能只有我知道,推薦給討厭衣物有 臭殕味(霉味的台語)的大家↓↓↓↓↓

南僑水晶
專屬優惠:https://crystalsoap.1shop.tw/%E5%AE%A4%E5%85%A7%E6%99%BE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NC.Crystalsoap

※溫馨提醒:優惠期限只到2024.2.28喔~~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