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西購安心】Bone 吊掛防蚊片&免叮100天防蚊片🌟簡單

露營害怕蚊蟲?去戶外踏青不想滿腳紅豆冰?

噴防蚊液都有一股味道小孩不愛噴怎麼辦?

買了捕蚊燈卻沒有用?電蚊拍都打不到?

以上這些煩惱我通~~~通都經歷過! 來試試Bone 吊掛防蚊片&免叮100天防蚊片吧!!!

【中西購安心】Bone 吊掛防蚊片&免叮100天防蚊片🌟簡單

首先~這格防蚊片的設計造型非常俏皮可愛,擁有掛在家中也不會馬上發它是防蚊片的超高顏值,果綠X檸黃和雪白花框的清爽配色,讓人看了愛不釋手(馬上就吸引了孩子的視線XD);

裝上防蚊片的方法也很簡單容易上手,把防蚊片套進矽膠掛環裡即可,而且裝的過程中手不會接觸到藥劑片~十分令人安心。

【中西購安心】Bone 吊掛防蚊片&免叮100天防蚊片🌟簡單

Bone 吊掛防蚊片的包裝上產品成分、使用方式和注意事項、回收方法都寫得非常清楚詳盡,大加分!

 

防蚊片可以連續使用100天有效,採用日本【住友化學】的製造配方,選用除蟲菊精〝美特寧〞成分,常溫下就能揮發達到驅離蚊蟲的效果,

可以將防蚊掛片裝進超可愛的矽膠掛環裡,或是直接使用掛片上的固定夾。

【中西購安心】Bone 吊掛防蚊片&免叮100天防蚊片🌟簡單

自宅位於一樓,常常家人進出就容易有蚊子飛進來,尤其夜深人靜坐在客廳看電視時,常常莫名手腳就開始癢起來,一抓才發現又被蚊子叮了......@@

因為這樣家裡裝設了有捕蚊燈效果的電蚊拍,也有電蚊香,但是前者常常只能吸引電死一些果蠅類的小蚊蟲,後者因為插座在客廳走道邊,走路有時候會不小心踢到,還要記得把它拔下來,

但是Bone 吊掛防蚊片就沒有上述缺點,不只〈免插電〉、〈免點火〉、〈無臭味〉還是〈長效型〉,簡直秒了其他傳統防蚊產品。

【中西購安心】Bone 吊掛防蚊片&免叮100天防蚊片🌟簡單

我的用法是將Bone 吊掛防蚊片吊掛在門口玄關處,在家辦公時將其移到附近,果然這一個禮拜就都沒有被叮了~親測防蚊片是有用的

有時候我也會拿來掛臥室門口,避免晚上睡覺時有蚊子飛進來擾人清夢,矽膠掛環的伸縮性極佳,裝上這種傳統喇叭鎖也不是問題~

【中西購安心】Bone 吊掛防蚊片&免叮100天防蚊片🌟簡單

同場加映:企鵝被兒子硬拔下來差點裝不回去的防蚊片.....QQ

【中西購安心】Bone 吊掛防蚊片&免叮100天防蚊片🌟簡單

 

如果不想要掛還,只有吊掛片本身也可以掛在任何地方,好聰明的設計!(圖為我掛在辦公室桌下~就不會有蚊子飛來叮我的腳了^^)

【中西購安心】Bone 吊掛防蚊片&免叮100天防蚊片🌟簡單

 

Bone 吊掛防蚊片我認為不可或缺的最大好處就是「方便攜帶」,出門要去戶外時尤為方便,

家中有小孩或養狗的就知道根本不可能不去戶外,小孩愛穿短褲偏偏還討厭擦防蚊液(扶額),每次要擦防曬或噴防蚊液好像要他們的命,

媽媽我自己倒是超怕蚊子,去戶外絕對是長褲+外套包緊緊,寧可熱到流汗我也不想被蚊子叮啊啊啊,

我很容易因為被蚊子叮就癢到一直抓、抓到流血.......有被小黑蚊叮過的應該知道那是什麼感覺,洗澡碰到水傷口就會痛,好了之後還留一個疤要好久才淡掉,超級討厭,

所以我能不被叮就盡量避免,Bone 吊掛防蚊片可以掛在包包上這點超讚,省去噴防蚊液或擦綠油精讓自己黏黏的不舒服還全身都是那個味道,好輕鬆愜意啊~^^

【中西購安心】Bone 吊掛防蚊片&免叮100天防蚊片🌟簡單

有興趣的FRIENDS也想要入手Bone 吊掛防蚊片(免叮100天)的話可以參考下方資訊喔↓↓↓

官方網站:https://www.chcshop.com.tw/

官方FB: https://www.facebook.com/chcshop.tw

官方LINE:https://lin.ee/hxrm02K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