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非懷孕,否則我是一個很少擦身體乳的人,這幾年接連生下女兒和兒子,

使我的櫥櫃裡多了好多保濕的身體產品,尤其第二胎肚皮癢的問題遠比第一胎來得嚴重,

我又是個不習慣擦油的人....生第一胎時有試過擦妊娠油,既搞剛又會弄得手油油,

很不符合我喜歡簡單快速多功能保養的性格,so懷二寶時直接選擇滋潤度高的乳霜一勞永逸,

畢竟照顧大寶就已經很忙碌了,實在沒時間在那邊仔細一道一道步驟的擦保養品啊~

20200129_205123

妊娠霜我不會特別去買專門的產品,

一來是因為我自己去坊間試用強調欲行妊娠紋的產品,.......也不見得適合我,

有的還是會加香料、有的貴得離譜,也有的擦了很難吸收、很難推,

反而有些身體乳霜,不添加香料色素酒精,主打成分單純、強效保濕的產品,

更適合我用來擦身體,連寶寶也能擦的我更愛,完全一罐到底,

這次體驗的法緻Fées舒敏修復霜就是這樣的產品。

 

Fées舒敏修復霜,0-99歲都適用,從小嬰兒到老人,最嬌嫩脆弱敏感乾燥的皮膚都能搞定,

真真正正的老少咸宜,我這個當媽的人最care產品的安全性,

這款舒敏修復霜不含皂鹼、香料、酒精、礦物油

不含SLES和SLS介面活性劑、MI/MCI/Parabens防腐劑

沒有一些奇怪的添加物,讓我能很放心地用在兩歲的大寶身上,

我自己也用得很安心,有些太香的產品或成分比較複雜的保養品,

我都擦完還要先去洗手才敢抱寶寶,Fées舒敏修復霜就沒有這層疑慮,

可以開心地擦好擦滿,女兒黏過來說要擦也能讓她挖一點抹臉上不擔心,

這就是Fées舒敏修復霜的好用之處啊~

20200129_205140

自己偏好包裝簡約素淨的保養品,最好是藍白色系,

打開保養品櫃賞心悅目,Fées脂質舒敏系列完全符合我的偏好。

由於我本身皮膚是中性肌,Fées舒敏修復霜我只需要一點點的用量就夠滋潤了,

洗完臉後立即擦上,不但可以調理肌膚的油水平衡,還能強化防禦外來刺激的能力~

1

這幾天台北超冷房間都開暖氣,房間裡濕度都只有50左右,

若忘記擦護唇膏就睡著隔天嘴唇就明顯有乾繃感,

但皮膚完全沒事,可見其防禦力之好;

但最大成效還是在我的肚皮上,因為第二胎兒子(3180g)比第一胎女兒(2560g)大隻很多,

所以這次肚皮被撐很開.....懷孕後期癢起來真的很痛苦。

3

原本以為生完就會好,想不到坐月子期間肚皮還是三不五時癢一下,

看著又鬆又皺變形的肚皮心情已經很差了還癢癢癢~~~真的很煩,

結果擦了Fées舒敏修復霜就沒再癢過了! 舒緩超有感~

前面說過我原本是個沒有在擦身體乳的人,皮膚就不乾啊為何要擦?

結果因為餵母奶的關係,四肢變得比較乾燥,雖然還不到癢的地步,

但就是會感覺到膝蓋、手肘和手臂啊小腿啊的皮膚觸感摸起來不太一樣,

比起以往有變薄、紋路變深的FU,連忙把Fées舒敏修復霜也拿來滋潤四肢,

果然隔天一覺起來皮膚像一張薄紙的感覺都消失了,變得細緻柔嫩,

修護力不是隨便說說,感受看得見。

4

現在洗完澡就把Fées舒敏修復霜從臉、脖子擦到肚皮、四肢,省事省力,

再也不用在環繞嬰嘯和女兒連聲呼喚媽媽聲中,手忙腳亂地把瓶瓶罐拿出來又擺回去了QQ

20200129_205209

由於實在太百搭了,有時也兼做護手霜用,

最近武漢肺炎流行人人自危,戴口罩、少出門和勤洗手是防疫不可缺少的,

尤其我們家有兩個幼兒我們夫妻每天都洗手洗個不停,有出門回來跟東西之前一定洗手,

要抱孩子之前也會再洗一次比較安心,這幾天天冷就發現手開始會凍傷....傻眼,

但家裡哪有護手霜這東西啊~意外發現Fées舒敏修復霜完全可以勝任護手霜,

手指關節處破皮乾裂流血擦它也不刺痛,很快的手部肌膚又回復細緻,

真的要給Fées舒敏修復霜一個愛心,太好用啦!

現在還有免費換體驗組的活動喔~

免費兌換 乾敏救星 https://e.beauty321.com/2020/fees-anti-sensitive/

 

想知道更多Fées舒敏修復霜的詳細資訊請參考:

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feescare/
官網:https://www.feescare.com.tw/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