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目前22個月,戒尿布正處在一個三天曬網兩天打魚的狀態XD

一來因為我有孕在身精力耗損,實在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二來寶貝的特性是每半個小時尿一次、尿很頻繁不會一次解決,

越睡尿越多,像什麼午睡起來尿布是乾的或整晚都沒尿這種情況根本不曾發生過@@

曾經我光戒一天尿布就要換兩次褲子、擦兩次地板,要洗褲子洗抹布不說,

還要抓著小孩擦屁股擦腳、換上新褲子;也不是沒尿在馬桶上過,

但也是隔半小時就要提醒、帶著她上廁所、幫她脫褲子擦屁股洗手,

天啊真的太緊繃太累了等我生完二寶再說QQ

 

事實上這個年紀的小孩膀胱發育也還沒完全成熟~所以我也順其自然,

尿布就包著吧幫她換尿布我省事多了啊。

 

但兩歲多的年紀對尿布就更要求了,尤其小女雖跟野猴子一樣但皮膚卻很嬌貴,

從嬰兒時期就很容易紅屁股,長大了吃的食物雜了大便也相對更具有刺激性,

超過5分鐘沒馬上換馬上紅屁屁給你看,有時換尿布小女孩會痛到哭一直縮起來,大大增加換尿布的難度~

 

除此之外,小女也非常愛喝湯湯水水有時候換新尿布才隔兩三小時就一大包鼓鼓的了,

也因為超級好動,一天都帶出門兩次放電,

一個偷懶尿布包太鬆就很容易尿布脫落、或因為外露弄濕褲子,

所以尿布的選擇真的讓我們夫妻煞費苦心,要輕薄、透氣、乾爽才不會悶住屁屁,

材質也要柔軟才不會一直磨到腰際和該邊、黏貼式膠帶要夠寬貼的夠牢才不容易掉,

我們也沒辦法改用褲型紙尿褲因為女兒莫名的極度抗拒…..買過一包但她根本不肯穿,

寧可光屁股也大哭流淚不肯穿,所以我只能一直尋覓好用的黏貼式紙尿褲。

 

在這種諸多限制(?)的情況下,有幸能體驗「好奇裸感紙尿褲」

它主打的產品特色:柔、薄、透、乾,完全就是我最在意的點!

IMG_1339.jpg

先看看產品外觀,女兒目前12公斤,我體驗的是L號,一包有38片。

IMG_1340.jpg

 

IMG_1342.jpg

一抽出來我就驚嘆於好奇裸感紙尿褲的「薄」,

女兒長期使用幫寶適的一級幫,說實話一級幫已經非常薄了,

好奇裸感紙尿褲居然是差不多薄,甚至還要更薄!而且摸起來比一級幫還要柔軟~

「裸感」稱號名不虛傳,果然舒服有如第二層肌膚!

IMG_1343.jpg

 

IMG_1347.jpg

好奇裸感紙尿褲的版型比起我用過的滿意寶寶、幫寶適、大王、寶貝天使等他牌的L號稍大一些,小女屬於比較纖細的寶寶,腰圍我通常黏到2而已,但好奇裸感紙尿褲我都要黏到1,所以肉肉結實的寶寶也很可以~

IMG_1418.jpg

IMG_1420.jpg

好奇裸感紙尿褲雖然薄、軟,但他的表層可是佈滿微米級的透氣膜,

熱氣可以輕鬆排出不會悶在尿布裡面,

就算現在北部已經轉涼,但假如熱天或者是長時間坐車,寶貝的屁屁都很需要透氣的尿布!

透氣乾爽的尿布,經過美國大學研究機構和金百利研究室臨床實驗證實,可以有效幫助預防尿布疹

 

至於吸收力呢?也很優,至少讓我女兒睡過夜沒問題,前面說過小女很愛喝湯湯水水,

晚餐一定會喝湯,睡前必喝奶180c.c.(我有故意不讓她喝太多),刷完牙還會猛喝水到底= =

而且她都專門挑在睡眠時「解放」,醒來屁股一大包就算了,有時還會滿到弄濕褲子….

我看過有些同齡的寶寶,睡醒是可以不用急著馬上換尿布的,甚至還可以吃完早餐再換,

反觀我常是睡迷糊被女兒吵醒後就必須抵抗睡意馬上幫女兒換尿布,因為怕她會紅屁股@@

因此能吸好吸滿女兒整夜尿的尿布是家中必備基本款,好奇裸感紙尿褲也能做到這點,

完全符合品牌強調的「12小時黃金吸收力快速吸收鎖水、不回滲」。

 

這次體驗好奇裸感紙尿褲的心得是大大滿意五顆心,我已經迫不及待要把尿布都換成好奇裸感紙尿褲了!

如果你對尿布選擇的困擾和我一樣……那真的可以試試好奇裸感紙尿褲!

 

§購買連結§

PCHome: https://reurl.cc/8lWZeg

MOMO: https://reurl.cc/0z28kx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