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大寶(對~小寶升級變大寶了XD 因為肚子裡有第二個啦)出生後,

她的清潔護理用品一直是跟大人分開的,

舉凡會接觸到皮膚的用品,從洗髮沐浴用品、乳液、洗衣精、餐具清潔都有自己的一套,

因為嬰幼兒的皮脂膜比成人還薄、容易受損,

我就會比較care要給寶寶用安全、溫和的產品~

IMG_8919.jpg

這次體驗【Jelly Bubble潔莉泡泡】的燕麥洗淨修護系列,

真的覺得好好用又好方便,實不相瞞自寶寶出生到現在,

大部分都是老公在替她洗澡,而且都是使用嬰兒肥皂,

雖然大寶的皮膚除了容易有尿布疹之外沒什麼大問題,

但就是肥皂的一些使用上的缺點:容易從手上滑出去、起泡較花時間、寶寶大了就會抓去玩....等等,

每次洗澡都會有些不便.......

 

這時候真的要大推潔莉泡泡的「 2合1泡泡沐浴慕斯 」!

只要單手按壓泡泡就可以快速的洗頭洗身體,

大寶現在是老嬰了,還可以讓她嘗試自己把泡泡抹在身上~

味道是淡淡溫和的香味,不濃也不持久,

大寶大概一歲左右有一次用過它牌嬰兒洗髮精,整個香到我不敢再給她用第二次,

就連我節儉想說那就自己用吧~結果我洗完半夜一直聞到自己頭髮都還有洗髮精的味道@@

畢竟我從懷孕開始就盡量避免用太香的產品跟精油.....幾乎都挑無香的用,

整個很不習慣,後來那罐它牌嬰兒洗髮精就被我拿來手洗貼身衣物了XDD

 

但潔莉泡泡的2合1泡泡沐浴慕斯用起來很舒服,

一次按壓的量不會很多~但baby的身體面積也才那樣啊XD 

每次洗澡大概按壓個3-4下就很夠洗了,官網寫明可按壓500次以上,

算起來也頗省的~

PH5.5親膚配方洗完皮膚不會乾澀緊繃,

連整天都在洗碗洗衣洗手的媽媽我~實際使用這罐幫大寶洗完澡也不會覺得手很乾燥,

溫和感受得到^^

IMG_8925.jpg

成分只有少少的12種感覺也很令人安心~

開封後最好6個月內要用完喔!

IMG_9329.jpg

有了它洗澡真的方便很多!

IMG_9330.jpg

慕斯泡泡非常柔細也不會很快消泡~沖洗完是很保濕的觸感。

IMG_9335.jpg

而且跟肥皂不同,可以讓大寶自己練習用泡泡洗身體,

感覺她對洗澡的熱愛度有提高一點哈哈~

 

另一個可以搭配澡盆使用的好物是「 純淨燕麥舒眠入浴粉

IMG_8922.jpg

潔莉泡泡的包裝插圖都畫得很可愛~

IMG_8923.jpg

由於大寶每次洗澡都有用澡盆,所以舒眠入浴粉也是天天使用,

潔莉泡泡的產品都有添加源於瑞典的純淨燕麥,

洗澡同時還能修護皮膚,泡完澡只要擦乾即可也不用再另外沖水,

要不是家裡沒浴缸我都想泡了啊><

睡眠品質很差的我很愛有標榜舒眠放鬆效果的產品啊~~

IMG_9331.jpg

嬰兒澡盆的用量差不多一瓶蓋,大人要泡的話差不多五瓶蓋,

味道其實也沒有很濃烈就淡淡的~挺好聞,

大寶算是好睡的孩子所以舒眠效果可能對她來說效用不大XD

但是當父母的都希望孩子能好睡好睡再好睡~~睡眠品質好,

才會精神好長得高情緒穩定~這些醫生都有說喔!

 

洗完澡後,照理說我會幫寶寶擦乾再擦上身體乳按摩.......但一歲後這個步驟變得相當困難@@

大寶不太願意乖乖躺著那麼久只想趕快穿好衣服去玩耍,

所以我就改成只擦手腳或是乾脆兩三天擦一次,

潔莉泡泡的「 純淨燕麥柔嫩身體乳 」我也會跟著寶寶一起擦,

讓她覺得好像是跟媽媽一起玩這樣,

她會比較安定讓我幫她擦完手腳~

IMG_9172.jpg

跟其他潔莉泡泡的產品比起來這罐味道稍微濃一點,

但不會持續太久,是比較水感的乳液但又有一定的滋潤度,

春夏也擦得住不會厚重黏膩。

IMG_9175.jpg

我會跟著擦的原因就是因為我很喜歡這種輕盈的質地,

好推勻這點大大加分,

一樣是PH5.5弱酸性親膚配方,含有維生素E、角鯊烷、甘油、椰子油等成分,

用起來好吸收外也很溫和。

IMG_9174.jpg

一樣也要注意開封後6個月內儘早用完喔!

 

另一個也是家有嬰幼兒必備的消耗品就是洗手用品啦~~

小孩生病當父母的真得是會身心俱疲@@ 所以家中嚴格遵手從外面回來一定要洗手的習慣,

大寶現在也從一歲半起就會自動自發的一進家門就是先洗手,

所以洗手泡泡消耗超快XD

潔莉泡泡的「 純淨燕麥洗手泡泡慕斯 」,一天洗多次手也不會讓手乾澀,

對我來說好處就是不用擦護手霜啦~~

IMG_8921.jpg

250ml的大容量可以用很久~

IMG_8920.jpg

說明上還很仔細告訴你要反覆搓20次才及格喔XD

這是沒錯的這樣才能確實把病菌殺死。

 

我一天都會帶大寶出門兩次,再加上吃完飯、吃完點心、

畫畫不小心畫到手等情況都需要洗手,以前一開始都用肥皂洗,

再加上一天三餐洗碗、手洗衣物,

一整天下來手真的紋路很明顯有時還會脫皮......所以後來洗手我都改用溫和的泡泡,

按壓方便之外也比較不傷玉手~

IMG_9310.jpg

潔莉泡泡的洗手慕斯一次按壓的量不多所以很省也不會造成多餘浪費,

對小人兒的小小手來說更是剛剛好,

大寶現在都會指定要用這罐泡泡洗手呢^^

 

潔莉泡泡的一系列產品包裝簡單可愛、使用環保材質,

內容物也都讓人不失望的好用,

用過之後真的有種回不去的感覺啊哈哈哈,

對潔莉泡泡也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官網:http://www.jelly-bubble.com/
FB粉絲頁:https://reurl.cc/e4jAj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