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到處趴趴造的筆電人,

咖啡館是否有插頭、網路、美味的咖啡,

位置是不是舒適,環境是不是嘈雜都至關重要,

在這個星巴克漲價、路易莎又插頭不外借的世道,

提供免費網路、插頭,甚至還有乾淨廁所及免費飲水的咖啡館,

簡直是我的避風港、我的第二個家啊!

 

現在就來分享口袋名單第一間─ ─ ─位於新北市三重區慈愛街9號驚嘆號咖啡

此咖啡館位於小巷內,外頭有一長長排機車停車格(偶而還是會有停滿的情況),

但若是開車就別想找停車位了。

 

驚嘆號咖啡的開放時間從早上11點到晚上11點,分兩層樓,

有時候平常日太早到,2樓一般會下午才開放。

IMG_2845.jpg

除了咖啡,驚嘆號咖啡也賣自家的咖啡粉,

一樓擺了一台巨大的磨豆機,研磨時會散發濃厚的咖啡香。

 

IMG_2846.jpg

光顧至少也有幾十遍了,卻懶懶拖到現在才紀錄,

照片也是新舊交雜,不是同一天拍攝的喔。

 

IMG_0389.jpg

二樓的座位比較多,高腳椅的位置光線雖然比較明亮,但畢竟不是那麼舒適,

也沒有插座,所以沙發區會是我的首選。

IMG_0390.jpg

驚嘆號咖啡的音樂都是輕輕柔柔的爵士樂或西洋老歌,不會吵鬧,

有雜誌、漫畫、書籍可供閱讀。

 

IMG_0391.jpg

飲用水、衛生紙、餐具都是自取,餐點用完跟星巴克一樣要放到回收台,

廁所只有一間,但很乾淨,而且都維持一貫的工業風裝潢。

 

驚嘆號咖啡是一間很認真的咖啡館,所謂很認真就是很專注在咖啡上,

菜單上光咖啡的品項就三四頁,價位都在100~150左右。

當然還是有茶、果汁、輕食、蛋糕跟鬆餅,

只不過你可以很明顯感受到咖啡就是他們的招牌、強調的主力。

IMG_0834.jpg

老公到現在還是認為他們家的咖啡是外面賣的咖啡裡數一數二好喝的,

(難喝代表:所有便利商店、速食店的咖啡XDDD)

自從開始會在家手沖咖啡、磨咖啡豆後,老公的嘴越來越刁了~

 

IMG_1558.jpg

我自己喝,拿鐵確實不錯,但有一次點了黑咖啡,好酸啊!

連熱熱的喝都能喝出酸味,不愛,大概是淺焙的豆子吧。

 

IMG_3036.jpg

現在懷孕了不能喝咖啡,所以都鑽漏洞喝紅茶拿鐵,

不然就是點果汁、紅豆水/黑豆水/黃豆水來喝,一般外面很少看到咖啡店會賣豆水的,

比起果汁我覺得划算一點,因為驚嘆號咖啡的果汁雖然是新鮮果汁,

但豪~小一杯啊。

 

 

IMG_3037.jpg

以往來驚嘆號咖啡都不會點甜點(貴啊~~)

但這次不知怎的看到櫃裡有藍莓塔就點下去了.......

大概,大概是寶寶想吃吧哈哈哈哈。

比起蛋糕我更愛塔,驚嘆號咖啡的藍莓塔不過甜,

清爽的卡士達花跟偏厚的塔皮、清甜的藍莓真是絕配,

我要為塔皮輕輕唱首歌~

 

驚嘆號咖啡適合愛喝好咖啡、愛寧靜氛圍、

需要用筆電的人,以一個應有盡有的咖啡館來說,

他真的算相當經濟實惠了,

不然也不會光顧幾十次,虧我還有星巴克金卡,

只是星巴克漲價我就回不去了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重 咖啡館 驚嘆號咖啡
    全站熱搜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