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痞客邦提供給我這次試用新Ora²極緻淨白牙膏(精緻薄荷)的機會,

畢竟對不愛刷牙(懶鬼)的我來說,

刷起來素喜的牙膏可以大大增強我對於刷牙這件事的動力,

日本品牌Ora²出的牙膏我之去日本也買過一條,刷後感特別乾淨不說(會一直舔自己牙齒),

清新不過涼、又不會讓我牙齦出血的溫和效果才是最讓我念念不忘的,

因為我的牙齦是個敏感容易受傷的小女孩兒來著,

過涼或清潔力過強的牙膏常會讓我刷完牙漱口之後吐出血水= =

導致刷完牙後卻滿口血味冏

拜上述恐怖經驗之賜,我現在挑牙膏都是很小心翼翼、寧缺勿濫der~

 

P_S1_001_B  

這次試用的Ora²極緻淨白牙膏(精緻薄荷)

(上圖左,圖片取自官網http://www.ora2.com.tw/index.php?page=products)

在使用感上也沒讓我失望,

收到的產品小小一條:

IMG_9202  

目前使用約一個禮拜多,

Ora²極緻淨白牙膏添加了微小粒子可以溫和的磨亮齒面,

在刷牙和漱口的時候真的會感受到有極細緻的顆粒,

怪不得刷完牙後,牙齒在視覺效果上著實亮白不少,

仔細看看擠出來的牙膏,

可以隱約地發現閃亮的小點:

IMG_9203  

IMG_9205  

我平常就很愛喝奶茶、紅茶等茶類,

家裡和辦公室常備各式茶包,咖啡機和濾掛式咖啡也是我的好夥伴XD

長久下來雖然早晚都有乖乖刷牙,但牙齒看起來就是顯黃,

有了Ora²極緻淨白牙膏,再加上我決定每餐飯後都要立即刷牙,

持之以恆下來我相信黃牙應該會改善不少!

  

除了替牙齒溫和拋光之外,我這愛出血的牙齦碰到Ora²極緻淨白牙膏,

竟然也沒事!

原來是牙膏裡面添加了維他命E讓口腔更健康,

試用的這一個多禮拜以來,沒有一次在我刷完之後讓我「吐血水」,

可見,Ora²極緻淨白牙膏是真的很溫和。

 

我這是試用的口味是「精緻薄荷」

個人感覺像是淡化版的青箭口香糖,清爽的微甜加上輕輕涼感,

刷起來很沒有負擔(我最討厭涼到牙齦痛的牙膏了><)

Ora²極緻淨白牙膏還有薰衣草薄荷」這個口味可供選擇,

喔喔喔天哪我超愛薰衣草的,等這條用完我要來去敗一條trytry看~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