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633  

 沒想到可以這麼lucky抽中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清爽型)」的試用!

理膚寶水在我的印象裡一直都是個皮膚科醫師掛保證+敏感肌愛用的牌子,

而我在大學時期因為一次濕疹變成了易過敏的皮膚,

之後從清潔產品到保養品、面膜等全都要小心翼翼的評估過後才敢用,

好幾次鐵齒不信邪硬要用一些當紅產品,

下場就是........回醫院找皮膚科醫師報到QQ 換季也會很慘。

但這次看到是理膚寶水的試用二話不說立馬按了報名!

原因無他就是因為這牌子是出了名的敏弱肌也可安心使用啊~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還有個別名叫安心霜呢,

所以我完全是開心的試用沒有在怕的啦!

IMG_7634  

安心霜不愧是安心霜,不僅成分令人安心,連包裝也是!

100%密封+真空內袋包裝,內容物完全不會回滲或接觸到外部的空氣,

這樣可以確保產品在使用期間不會受到汙染或氧化等變質問題,

真空內袋還可以保證可用到最後一滴,完全不會造成浪費。

 最喜歡這種可以紮實用完的保養品了,不然每次都在那邊倒啊倒擠啊擠有夠麻煩~

 

IMG_7635  

再來看看產品成分,本人的皮膚從小就薄可見血管,一旦用到太刺激的成分還可能引發濕疹QQ

所以我都很注意自己用的保養品有沒有加香料色素酒精,

最大的希望就是自己的皮膚能勇建一點啊>< 不要再換個季就養得要死了~~~~~

安心霜成份上添加獨家創新的Neurosensine神經胜肽

可有效減緩皮膚的敏感刺激等不適感;

還有溫泉水雪亞脂(Shea butter)等成分,

可立即且長效的舒緩皮膚敏感,

同時可以長效保濕並提升皮膚的屏障功能,增強防禦力,

使肌膚穩定,減少敏感發作機率。

除了有效成分之外,排除任何可能引起過敏或皮膚刺激的成分,

如酒精、香精、防腐劑、染色劑、羊毛脂等成分,給敏感肌最安心有效的照護。

 簡直就是安全可靠的皮膚防衛戰士啊~~~~

 

IMG_7631  

雖說是清爽型,但質地仍算挺有厚度的,

我都早晚按壓兩下(如圖的量)塗抹全臉,

跟舒特膚的溫和乳液相比,雖不比其好推,

但油膩感卻比較低,而吸收後皮膚的潤澤感則相去不遠。

差別在於隔天早上的膚質情況,

擦完多容安極效舒緩精華乳的隔天早上,

不僅出油量少,在用清水洗臉時也能明顯感受到皮膚觸感的柔潤!

既不會覺得T字部位油膩膩的很想用洗面乳,

也不會乾繃繃的還脫皮,保濕效果真的看的見呢~

 

後續的上妝,連我很常碰到的鼻翼脫皮問題都消失了!

而且40ml的輕巧包裝連旅行時都可以輕易攜帶,

對我這三不五時就要出走一下的人而言超便利啊^^

 

安心霜的使用效果和包裝都很令我滿意,

尤其在冬天使用真的是一場及時雨,

不僅安全溫和保濕還很夠力,真是名副其實的精華乳啊!

 

【本文章為痞客邦試用體驗文,使用心得純屬個人體驗】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