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孩子

上課時會拿出三樣東西

耳機  手機   或遊戲機

偶爾

跟周公作伴

 

先人篳路藍縷  以啟山林

我想那孩子不懂   也無興趣

我倒是很好奇呢

在想些甚麼? 在聽些甚麼?

他倒是哼出來了

周杰倫的稻香

 

 

那個孩子說   怎麼又是你

那個孩子說  

那個孩子說   吵死了

人的心是肉做的  有知覺  會受傷

我猜想他  並不懂  

至少不要是      而依舊為之

 

常存抱柱信  豈上望夫臺

此時我的心臟發燙

如果這份溫度能傳遞  就好了啊

 

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

黃昏後  徒傷悲

 

孩子

現在我傷悲

以後

就換你傷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