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  

電話: 06-293-3777

風光明媚的中午,路過台南順便吃個烏龍麵,

我哥號稱台南的美食地圖(自稱),

再來對吃很講究的他加上對吃很挑嘴的我,

決定一頓飯不是問要吃麵或者飯,

而是會討論要麵或飯或速食或火鍋,

再來討論要中式日式西式台式泰式韓式.........總之精確定出範圍後,

我哥就會從口袋名單挑出條件符合的推薦餐廳或慾望清單,然後行動。

 

而這天,我不偏不倚就想吃麵,想吃彈牙的烏龍麵,

而我哥立馬找出這家在慾望清單裡很久的餐廳,看看評價都不錯那就衝一個吧,

喔對了在下打死不吃台式烏龍麵,沒彈性沒味道,通常出現在火鍋店,

所以吃火鍋我寧可點冬粉或白飯,對於台式烏龍我是敬謝不敏。

 

圖片2

圖片3

挺有樣子的庭園餐廳,周邊不算鬧區所以滿好停車的。

 

 

剛開始推開門進去的時候有點驚驚@@

因為店裡..........滿冷清的,小貓兩三隻而且只有一個服務生,

菜單看起來也沒什麼質感,就是照片小小的而且還拍得不太清楚,

類似一般紙張彩色列印的那樣,想縮哎呀呀.....該不會要踩雷了吧........

而且價格不便宜哪

單點烏龍麵價格在160到200之間,

豬排加烏龍麵的套餐要250以上,

定食和砂鍋也要300左右。

 

幸好餐點上來,真的好吃^^

完全是我心中朝思暮想、彈牙又滑溜的讚崎烏龍麵,

讓人可以一呼嚕連吃好幾口停不下來,

我點的是咖哩烏龍麵  160元:

圖片4

咖哩湯汁不過辣又香,也不過黏稠,沾附在烏龍麵上頭相得益彰,

這麼熱的中午,吃起來還是非常順口,  

圖片5

浸泡在咖哩湯汁裡,讓麵條的光澤更加明顯,阿~~~~~~~現在看照片好想再吃一碗喔!!!!!

 

不過烏龍麵裡的豬肉片就普普通通沒啥特別,

而且我算是食量小的女生,這碗我可以剛好吃完差不多八分飽,

所以男生來吃可能會六分飽而已,就是吃美味不是吃粗飽的這樣。

 

 

接下來是我哥點的蘿蔔泥豬排冷麵套餐  270元: 

圖片6

原本還覺得有點貴,看到這個分量馬上在心裡道歉+補個讚,

因為之前看網路上的照片,以為附的麵小小一疊,結果實際一看,

其實份量不少,因為那個碗是有深度的~~~~

圖片7

忘記拍豬排的剖面了>< 豬排很厚,口感不過硬很不賴,而且配上上頭豪邁的蔥花蘿蔔泥清爽不膩嘴,

可以沾它附的番茄醬、配加了醎醬汁的高麗菜絲、我哥還夾了一塊沾我的咖哩湯汁XD

各有不同的滋味~

對了它的套餐沒附白飯所以我哥另加點一碗白飯,

我自己也夾了一塊吃,我個人偏愛配高麗菜絲的吃法~

圖片9

切細絲的高麗菜、洋蔥和胡蘿蔔絲,底下有加了醋的醬汁,

醬汁味道偏重但有了醋的調和好開胃啊,配上豬排可以扒好幾口飯!!

 

圖片8

照片裡看起來很少的麵,其實並沒有看起來這麼少喔!!

因為碗是深的,上面放了海苔絲和蘿蔔泥~

炎炎夏日吃冷麵真的令人心曠神怡XD

它的麵條比起湯烏龍更Q更有嚼勁!!!

而且底下的沾麵汁......又是個開胃一品!!!

口味清爽的醬汁吃得出來有加了芥末,神奇的是完全不嗆不辣,

就是有個山葵味兒和在裏頭,讓已經吃完一碗湯烏龍的我食慾又成功地被挑起,

顧不得食量大的兄長可能會吃不飽,連夾了好幾筷子~~ 

 

圖片10圖片11

 

餐點可說是被我們兩兄妹以狼吞虎嚥之姿掃乾淨的~

吃完後非常滿足,是吃到好東西跟胃被填滿的雙重滿足。

還有,雖然沒拍到,

但我們點的餐點都有附冰紅茶喔~

味道喝起來很像牛排店會附的冰紅茶,就是古早味紅茶的味道,

一般日式料理店很愛提供無糖的熱麥茶,

難得可以喝到甜甜的冰紅茶好開心(←這人好容易滿足啊= =

 

 

在南部難得可以吃到美味道地的讚岐烏龍麵,

真希望高雄也有好吃的烏龍麵~~~我想是有的可是都沒人推自己也不敢貿然嘗試,

這家讚岐廚房我想下次來台南還是會想再去吃,

也想帶媽媽和弟弟來吃,豬排跟烏龍麵真的好棒啊!!!!

吃過之後覺得價格算是合理,

另外在菜單上有看到大蝦系列的套餐超貴@@動輒380  480,真的這麼好吃??

 

星期五中午去吃人真的超少的啦~~~而且大部分都是兩個兩個一起,

也許周末人會比較多,但它的烏龍麵還是值得一吃。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