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0805_211828

說到益生菌,幾乎是很多現代人都會吃的保健食品,因為外食還有工作壓力、常喝飲料水喝太少等等原因,反應在身體上就會出現排便不順!

益生菌一直以來我都有在補充,因為本人是個不愛吃蔬菜的挑食鬼XD 而我老公是個常外食、不愛喝水愛喝飲料的人,而且只要一換季就會不舒服,還好家裡兩個小孩沒有遺傳到他。但我們家很常外出旅行,出門在外常會有蔬果和水分攝取不足的問題,所以我家冰箱可以沒有食物但一定要有各種不同功能的益生菌,不管在家還是出門都帶著,有需要就吃一包配開水,也是提醒自己多喝水。

 

20220822_020311

其實藥局和藥妝店、甚至超商都能買得到益生菌,種類品牌五花八門,讓人選擇困難症上身,但不同益生菌都有它適合的族群,有排便不順的就選擇針對消化的益生菌,缺乏保護力的就挑能舒緩調整體質的益生菌、至於要挑給孩童就選成分單純的......等等。

我覺得【好菌家】維他命益生菌就是適合給希望改善消化道吸收+擔心缺乏營養素的孩童,通常現代人的身體需求都不會只有一種(),有時候就是缺了某些比較少攝取到的營養素,but要是覺得缺什麼就補什麼,瓶瓶罐罐又會變得很多。像我之前生理期來會吃鐵劑、有點不舒服的前兆就吞維他命C、比較少外出曬太陽時就找維他命D來吞,已經兩天沒上廁所才趕快去找益生菌吃........現在發現【好菌家】維他命益生菌可以一次解決上述煩惱,實在太方便啦~~~~

20220822_020703

其實我很挑食(不愛吃菜)而且水喝太少又常常晚睡,所以偶爾會有排便不順的問題,加上歲月不饒人小孩養大了自己也老了QQ 身體裡的好菌越來越少,我吃益生菌都是挑幫助排便消化的。通常我會在早上搭配開水空腹吃,我覺得最有感!在此之前我沒想過會有像【好菌家】維他命益生菌這種有添加額外營養素的益生菌,當然,益生菌要發揮最大的功能最好是搭配均衡營養的飲食,但這實在很難每天都辦到,一般人又不是每天都有廚師和營養師三餐伺候,就算全職媽媽也有想放假不進廚房的時候,此時此款益生菌+維他命+營養素的組合感覺擔心都減輕了不少呢(轉圈)^^

 

20220805_211843

一大包【好菌家】維他命益生菌裡有30包,我覺得這樣的小包裝帶出門也很方便食用、不佔空間,有些益生菌需要冷藏,或者是一大罐膠囊,就很難帶出門。

20220819_213213

【好菌家】維他命益生菌倒出來是很細緻的粉末狀,味道酸酸微甜,就是個香甜的水果味兒,第一次我把益生菌到在碗裡拍照時,女兒好奇靠近嗅了一口粉就飛了起來@@可見粉有多細,但一般我都是直接倒進嘴裡食用,這麼細的粉狀很快就溶於口中,幾乎不用搭配開水就能很輕鬆地吃,但有配開水還是比較好的啦畢竟多喝水對身體好啊。

20220805_212147

【好菌家】維他命益生菌含有11種益生菌、海藻鈣和多種營養素,幫助維持體內機能。

20220822_020806

益生菌跟別的保健品最大的不同就是它通常是酸甜好吃又是粉末狀的,小孩接受度高,特殊時期大家對於身體健康這件事也更重視了,尤其家長都希望小孩的保護力可以是金鐘罩鐵布衫,而提升保護力除了運動和早睡早起以外,還有一個關鍵就是營養的攝取,【好菌家】維他命益生菌這種益生菌+維他命+營養素的組合真的太周到了,對成人的日常保養一天只要兩包,12歲以下-6歲的孩童一天1包就很全面的給你補充,讓你身體健康好上加好,nice~

 

每逢寒暑假,家有孩子少不了出遠門旅行,有經驗的都知道,旅行一旦長達兩天以上,蔬果吃得太少就會容易不順暢,這時候除了去超商買香蕉和優酪乳以外,多補充益生菌也很有感,算是我個人旅行必備,會準備全家的量吃好吃滿,,旅行期間身體也是要顧好欸,【好菌家】維他命益生菌就是個旅行好夥伴,可以忘記帶內褲但一定要記得帶益生菌啊啊啊~~~

順道一提,五歲小女看到我在吃【好菌家】維他命益生菌一直想要討,她很常看我吃益生菌知道那是個會甜甜的粉,如果未滿六歲要吃可以一次吃半包唷!,六歲以上一天就能吃到一包了~現在買還有優惠,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以下資訊↓↓↓↓↓

 

官網:https://www.wellprobiotics.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oilbarrierpro

購買連結:https://lihi1.com/rLVnl

專屬折扣碼:itmvp150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