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女一個多月大時,

老公的摯友來探望還大手筆送了6袋號稱尿布界LV的麗貝樂 (跪)

查了一下這款尿布來自瑞典,價格高昂,

最吸引人的是它有過夜神器的美稱,

當時小女半夜每三~四小時起來夜奶一次,

又有在月子中心紅屁股兩個禮拜的不良紀錄,

為娘的從此視尿布疹為大敵,

小女11點睡,凌晨3點跟早上7點夜奶完都要換一次尿布,

不僅每次都會造成孩子哭哭,我也累歪;

所以就算我收到的是M號的麗貝樂,

我還是等不及在孩子滿兩個月、大約4.5公斤時就開始拆來用了~

 

在此之前月子中心使用的是滿意寶寶極致呵護,

出院時蠻多朋友都送幫寶適特級棉柔,所以一直是這兩款穿插使用,

所以麗貝樂拆封時不可避免的比較了一下

單就質感來看,

第一眼真的會覺得麗貝樂感覺比較寒酸XDDDD

因為用習慣白幫跟金滿意,這兩款都是非常柔軟、彈性十足,體積偏大,

所以麗貝樂拿在手上時,感覺又乾又癟,質感比較粗硬,

一開始真擔心寶寶嬌嫩的屁股會不會不舒服,

心裡也懷疑尿布界的LV怎麼做這樣,

但實際使用之後,麗貝樂真的小小拯救了我的睡眠~

 

兩個月後小女的作息調整為10點半換尿布、喝奶,11點睡,

3、6、9點起來討奶,以前我通常在6點左右換一次尿布,

但是用麗貝樂我可以撐到9點才換! 也完全不起尿布疹!

(雖然事實上出月中後就沒有再紅屁股過了)

麗貝樂尿布在晚上撐10小時的重量,跟金滿意在白天撐5小時的重量拿起來差不多耶~

麗貝樂的吸水力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至於睡過夜嘛......雖然使用麗貝樂的當天有奇蹟似的連睡了5個小時,

但之後又恢復原狀了XDDD

此後每個禮拜大概會有一兩天,小女會出現這種奇蹟,

但想想也不一定是因為換麗貝樂的關係,

本來越長大晚上連續睡眠就會拉越久,

但此後晚上我都只給寶寶包麗貝樂了,

因為這樣夜奶完我只需要直接放回小床,就不用睡眼惺忪地聽著寶寶的哭聲換尿布了~

 

雖然最高紀錄我曾經給寶寶包著麗貝樂12小時才換,

但是這樣寶寶醒來都會比較躁動的哭哭,

所以後來都一定隔8-10小時會換,

帶出門坐車也一定先包麗貝樂,乾爽度有差。

 

雖然價高,但麗貝樂一片尿布可以抵他牌尿布兩到三片,

其實蠻適合投資一袋放在家裡,帶出遠門或太累不想起來換尿布時包,

就不會覺得太傷本了。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