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40.JPG

老實說雀巢的這款孕哺營養膠囊,

我之前曾在兌換我的第一份媽媽禮時就有拿到過10顆的試吃包,

但因為是放在娘家,等我下一次從台北回高雄時他已經不知道被塞到哪裡去了@@

 

歐洲進口雀巢媽媽 MOM&me孕哺營養膠囊( 30顆裝 )

小小一顆就提供了懷孕期間媽媽所需要補充的營養。

IMG_3644.JPG

尤其是外食族的人妻,很可能一天下來吃的都是麵包、吐司、湯麵、煎餃、便當、速食、簡餐........等等,

缺乏蔬菜水果的攝取,徒增熱量與糖分,自己營養都失調了更何況要供給胎兒的成長!?

很多媽咪有所警覺後會調整自己的飲食習慣,避開油炸甜食飲料,吃食物的原形,

但有時難免會覺得心有餘而力不足,

比如一直孕吐、老是脹氣的孕媽咪(想要營養可是根本都被吐光光QQ)

或是本來就小鳥胃的孕媽咪(都說一人吃兩人補,可是真的吃不下啊)

抑或是只想補充營養、又要注意熱量攝取的孕媽咪(胖太快會有妊娠紋、產後也比較難瘦)

有上述幾種情況的新手媽咪,如果想要充足、均衡的營養,其實就可以挑個安全可靠的孕婦綜合維他命來補充。

雀巢這個牌子台灣人應該是從小聽到大,老品牌大廠商無庸置疑,

還有超過五百位專業醫護人士推薦,比來路不明的小牌子讓人安心多了~

 

IMG_3642.JPG

對孕婦來說最重要的葉酸、鐵、DHA雀巢媽媽 MOM&me孕哺營養膠囊通通都有。

 

IMG_3643.JPG

葉酸的含量是400微克DHA是200毫克

給有在注意成分表的孕媽咪們做參考。

 

IMG_3649.JPG

孕哺營養膠囊對我來說有以下幾個優點:

1.小顆好吞

大家看看孕哺營養膠囊跟我之前吞的魚油擺在一起就知道了....大小有差

IMG_3650.JPG

懷孕初期~中期很多孕媽咪都容易噁心反胃,吃東西、喝水、刷牙都在吐,

嚴重一點有到後期都還會噁心想吐的,

選擇小顆的膠囊,可以讓吞嚥的過程舒服許多。

這種小顆的膠囊真的是造福很多吞嚥苦手,包括我在內。

 

2.添加足量DHA(200mg)

稍微有做功課的孕媽咪都知道DHA對小孩的大腦成長來說非常關鍵!

從小寶寶還是胎兒到生出來之後最好都要注意DHA的補充,

但是不愛吃魚的媽媽怎麼辦呢?

我就是典型只愛吃生魚片不愛吃熟魚的不良示範,

魚不管是煎、煮、烤、炸我都不是很愛吃,魚湯也不愛喝,

只會意思意思嘗個一兩口,

但懷孕期間也不能太常吃生魚片,所以我的DHA來源幾乎斷炊了啊@@

很多孕媽會選擇魚油或藻油膠囊、或者是從核桃裡攝取,因為市面上一些孕婦綜合維他命是沒有含DHA的,

但雀巢的這款有加,而且是足量,所以不怕寶寶的DHA不夠喔~

 

3.省去瓶瓶罐罐

孕婦綜合維他命的最大好處就是你只要記得這一罐就好,

不需要記得早上吃益生菌、中午補充鐵、晚上吞魚油;

一個不好就會忘記(孕婦記性很差啊)

如果你是經常外食的孕媽,根本沒時間多吃蔬菜水果,那也只能將就營養補充品

如果你是預算不多的,不希望東買西買花一堆錢(我都還沒說滴雞精珍珠粉搞不好你還想拍孕婦寫真呢)

但又怕寶寶營養不夠,那麼有一顆搞定的雀巢媽媽膠囊就可以少煩惱一些;

如果你是想控制熱量攝取的孕媽

最好就是飲食盡量清淡健康,然後只補充營養不增加過多的熱量,

孕哺膠囊就是一個選擇,他算是健康食品而非藥品,

當然有疑慮的話也可以拿給信任的產檢醫生幫忙看看,醫生點頭同意也會比較安心。

 

IMG_3659.JPG

 

又,題外話,之前爬文搜尋雀巢媽媽 MOM&me孕哺營養膠囊

很多媽咪都有索取過試吃:

那在批踢踢也有些人反映說這款膠囊吞起來有魚味(有些人會怕),

但我自己吃是完全沒有魚味,就算之後打嗝也沒有,

拜託我之前吞的魚油那個魚味才重好嗎,而且脹氣打嗝的時候還會一直聞到,

但我也沒有怕這個味道就是~

 

有興趣的孕哺媽咪們、或是有計畫懷孕的人妻,可以參考下列資訊喔:

立即免費領取雀巢媽媽膠囊(10顆入)https://goo.gl/243oMV

馬上看雀巢媽媽膠囊完勝賣點https://goo.gl/NmxXni

快來查哪裡買得到:https://goo.gl/Z89B8Y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