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693-andltahrefhttpwwwjpo-lv9o   

每隔一陣子就會碰到一首中毒歌曲,

我的中毒症狀是一打開電腦就會先開音樂(一定是設定循環播放),

如果用兩個小時電腦那麼這首歌就會一直repeat repeat repeat repeat~兩小時

如果用四個小時電腦那麼這首歌就會一直repeat repeat repeat repeat~四小時XD

我哥和我弟都會被我煩到受不了,這時候只能哀怨的戴上耳機@@

而且這首歌一定會被我放在mp3裡,通勤時間一樣循環播放一直聽~

曾被我這樣對待的歌有泫雅的Trouble Maker、Justin Bieber的As Long As You Love Me、

最近是胡夏的傷心童話跟拍拖(還特地去下載歌詞)。

 

而這陣子(包括打網誌的現在),已經被我連聽兩個禮拜的歌就是2PM的【하.니.뿐. (A.D.T.O.Y.)】

中文翻譯是【整天想著妳】。

 

一開始是在FB上看到昔日同窗大推這首歌的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AFnV7Y6iwrA

她在狀態上說:「不得不承認韓國男團的魅力真是無法擋。

即使音樂錄影帶是黑白的全畫面,光影造成的視覺效果依舊相當奪人眼目。

點進去看之後......就中毒了@@

其實第一次聽的時候覺得還好,甚至後半段的假音還聽的不太習慣,

副歌動作也覺得有點娘,

但隨著毒越中越深、深入骨髓,

現在我不僅覺得假音部分超性感超好聽、每一個動作也都帥到不行(化身迷妹狀態)

韓樂真是太恐怖太強大惹= =

 

我對2PM認識不深,最早的印象是without you這首歌,覺得滿好聽的,

還有again&again也挺得我心,但後來不知道哪首歌他們開始瘋狂脫衣,

在頒獎典禮上也脫在節目上表演也脫,那時我是個仙后(神起飯)有時也會順便看到2PM,

就覺得他們有完沒完啊,被稱為野獸派偶像就要一直脫嗎(一切都是公司安排,他們自己也覺得這樣有負擔),

但那時對他們沒有愛所以印象就是個『愛脫的團』XDDD

不過後來有個大學朋友迷上了 Nichkhun,說是個韓泰混血長的超帥這樣,

我也就隨波逐流認識了一下,

所以當初看到A.D.T.O.Y.的MV我唯一認得出來的就是 Nichkhun(好啦還有澤演)。

 

幾個禮拜來我看了MV大概幾十遍有了吧,還不包括每一場LIVE,

反正在youtube上能搜尋到的我差不多都看了,我只能說連我都被Nichkhun迷住啦><

他在這個MV裡的造型我‧超‧愛‧的~

圖片8    

tumblr_mnhxkw7ZgW1rj1aoto1_400  

軍帽加上高領無袖的禁欲感真是萌死人啦!!!!!!!

到底是哪個造型師這麼有才~~~

我最喜歡看Nichkhun在LIVE表演裡做這個造型,幾乎到了無視他人

只看Nichkhun的地步了~

圖片7  

 7cc84509jw1e5q6kyk7d5j20u90gxad0  

 

130519_sbs-a-d-t-o-y-tp_000083616  

 

69437e36jw1e5q1psiv9wj20c80bu0ud  

 

130519_sbs-a-d-t-o-y-tp_000220086  

 

10554_564510820267089_1747016630_n  

只能說我的萌點怪怪的,一套衣服而已就讓我精神不正常了,

是說Nichkhun在MV裡酷到不行、眼神超殺又沒有笑容,

但之後我去找他上節目的影片來看,發現Nichkhun竟然是個隨時都在微笑的peace青年,

在節目上的Nichkhun就是個「笑容可掬」、「笑咪咪」,看起來人畜無害的娃娃臉王子,

難怪人氣會這麼高啊,據說還是2PM裡代言接最多、收入最高的一位XD

 

多虧了A.D.T.O.Y.這首歌讓我多了一個愛人哈哈哈,而且最大的收穫是!!!!

藉由連結我看到了I'm Your Man的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B9ZscT7NeI

媽媽啊這簡直是西裝控的神片啊!!!神片!!!!!!

高大又挺拔的2PM六人穿著正統的黑西裝白襯衫,快節奏的跳著優雅帥氣的舞步,

所有能想到的西裝梗都用上了,

振衣領、摸袖口,尤其後半段扯掉領帶有種淡淡的SM感XDDDD

我想很多女生看到都腳軟了吧XD

 

這部MV萌點更多,最經典的應該就是22秒處那個性暗示超強的動作吧哈哈<<<<

剛開始就這麼重口味這樣好嗎~殊不知後面完全是高潮迭起、精彩刺激毫無冷場啊

1:42那個地方全體一起甩頭動作實在太man我都快窒息惹>//////<

1:47掀西外後擺也好帥氣~

我很喜歡這次Jun. K的造型妖氣沒那麼重,看起來輪廓深但不會太over,

2:24的地方Jun. K的下巴線條超迷人的!

圖片2  

圖片3  

 

燦成表情超兇狠可是好適合他喔喔喔男子氣息爆表,

關於燦成我覺得他在MV裡跟女角的互動感覺很耐人尋味,

看起來好像在爭吵但很多小動作都飄出濃濃的佔有欲~沉默而霸氣真是棒透了!

圖片1  

 

玉澤演1:33的表情也完全男人味十足100分>//////<

圖片5  

不過,

每當 I'm Your Man的前奏響起......所有人最期待的應該還是~

最後面(2:53)扯開襯衫前襟的部分吧>////<

圖片4  

現場表演這段再搭配性感舞蹈尖叫聲都是最大的啊,

再精心附上脫衣那段有鏡頭有特別帶上Nichkhun的LIVE:(是偏心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V1nYfh7GCE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