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1

payeasy真的好容易就抽中試用.........我用的速度還比不上抽到的速度@@

不過目前為止都沒抽到重複的類型,也是件好事,而且不用花錢就能滿足嘗鮮的癮,

何樂而不為?

 

圖片2

 

照片看起來很大一瓶不過其實只有3ml,很迷你很好攜帶,

還有spf25的防曬係數,

在這BB霜橫行的時代,人的選擇越多眼光也就越高,

價錢、功能、包裝等都是會被放大鏡檢視的,

因此這款BB霜對我而言印象........並不深刻XD

 

圖片3  

 粉膚色,質地算普通水準,不特別好推也不難推,

香味極淡,要把鼻子湊很近聞才能嗅到一絲粉粉的香味~

 

圖片4  

 剛推完乍看之下很白,不過一兩分鐘後就會徹底跟膚色融合,完全沒色差,

用在臉部的感覺並不油膩,吸收後甚至還偏乾爽

 

圖片6  

 這樣對照應該比較清楚........不過吸收完後色差會完全不見所以其實可以忽略這張圖@@

 

妝感是清透自然,相對的遮瑕修飾就滿低的,

我個人是偏好透亮的妝感沒錯,但還是希望「上妝後看起來白一點」,

而這款BB霜的透亮度甚至還不及我上一篇寫過的vinvin茶樹清爽控油防曬隔離霜 ,

就是讓臉看起來有點粉嫩罷了,

幸好最近皮膚瑕疵不多所以還堪用,

趕時間的話防曬完直接上遮瑕再撲個粉就OK了,上BB霜的步驟還真的可以跳過......

 

優點是沒什麼缺點,

缺點是沒什麼優點, 

簡單來說以上就是我用完的感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TAL SPA 深海晶鑽極緻BB霜
    全站熱搜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