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  

網路價360  50ml

全成份http://www.cosdna.com/cht/cosmetic_5de581801.html

我輸入的.....眼睛差點瞎掉,淺底白字實在太不清晰了啦!!(輸入完立刻去點眼藥水>>>

不含酒精,成分裡有很多沒看過的萃取物,防曬成分有二氧化鈦和氧化鋅,不過都沒標濃度@@

圖片2      

拍壞了好幾張.......這張下面還是有點糊((

 

 質地沒有說非常好推,不過也不到難推的地步,只用在臉上而已所以也不多花什麼時間,

跟我其他物理性防曬乳比起來,他有一個最大優點就是「不顯脫皮」,

雖然他強調清爽控油但其實對我這混合肌來說「並不乾澀」,不脫屑也不油膩,

 

我常常早上用水洗過臉後就直接化妝水+防曬,

有時候上了太乾的物理防曬鼻子會脫皮,太白的防曬一些死角會有白痕,

太滋潤的防曬不敢擦太多怕阻塞毛孔.......

但是這瓶「茶樹清爽控油防曬隔離霜」卻都沒有以上缺點,

反而成了我出門時最省時間的防曬!

實在太好相處了導致我連用了一個禮拜還換不回原來的防曬@@

免錢的比花錢的還好用這到底是什麼GG啊~orz

 

圖片4  

我是泛紅人+微血管人~

 

圖片5  

第一次自拍整個手殘無能......還有明明沒調光為何前後色差這麼大?

 

 

這瓶防曬對我來說都一切都恰到好處,

50ml既不會多到用膩(?)也不會少到無感,

30的係數對我這長處室內的人來說最剛好,

淡淡的茶樹味不刺鼻也不持久(香味不持久對我來說是優點喔,我很怕香精加太多)

最重要的是我皮膚跟他很match,不過敏不致粉刺不發癢,

簡直是一拍即合如魚得水。

 

我是混合性偏乾性皮膚,有時後敷到一些面膜會過敏,

臉上微血管明顯,很偶爾才長痘或長粉刺,大部分時間待在室內,

除非長時間去戶外或玩水否則不會擦太高係數的防曬,

如果情況跟我類似的人,我是挺推這款防曬的~

(很多心得是寫說這瓶不控油或厚重,我是覺得剛上去的感覺的確偏滋潤,不過一下就無感了)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