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參加保養品的新品體驗會,

而且是德國知名品牌施巴,一整個受寵若驚><

還沒懷孕前我就很喜歡用施巴的溫和保濕潔面露,

也算是對這個品牌不陌生。

參加這個活動時,正好是懷孕第21週,

恰恰就是體驗施巴美體撫紋霜的最佳機會~

IMG_3478.JPG

CIMG0224.JPG

活動辦在信義誠品Eslite Café 

非常時髦文青,而且辦在這麼交通便利又超好逛的地方,

根本意圖使人花錢啊XDDD 這天活動結束我跟老公及友人殺去地下街吃飯,

又逛了H&M還有GU,大家都滿載而歸心情好~哈哈。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站立和文字

(↑圖片取自施巴粉絲團)

剛入場就看到一個超正的混血女模,亮眼的讓人難以直視,

結果老公在一邊默默地冒出一句:「是瑞莎耶—」

天啊!是瑞莎!難怪美到一個不科學!

 

IMG_3487.JPG

施巴準備的茶點既豐富又用心,我一直指揮老公去續盤,

續到第三盤老公已經不好意思再起身去拿,哈哈~!   孕婦就是會一直想吃東西嘛^^

 

CIMG0227.JPG

CIMG0232.JPG

活動一開始是瑞莎懷孕及使用施巴美體撫紋霜的心情分享,

瑞莎說她懷孕期身體沒出什麼狀況,就只是單純感覺肚子變大了而已XD

在去年9月底卸貨前,早晚都會塗抹施巴美體撫紋霜,

連脖子也會擦,她說的一句話讓我印象深刻:「它連妊娠紋都能對付,脖子的紋路只是小問題!」

喔喔喔喔有道理耶!我脖子紋路就像年輪一樣深啊看來這下有救了(泣)

而且瑞莎還提醒大家:「只要一天沒擦,妊娠紋就會跑出來喔~」

這個威脅實在太驚悚惹聽起來一餐沒吃可以但肚皮一天沒保養就GG了啊

回家順手估狗了一下瑞莎,她生了一個豪~可愛的混血女娃兒叫做Nika,

優秀基因太強大大家看看這母女照簡直會發光

 

Nika有這麼美的媽媽在小baby界也算是呼風喚雨了吧

我不求女兒生出來可以多可愛啦~但祈禱我女兒長得像我老公,

她才會有雙眼皮跟挺鼻子,但皮膚要像我~這樣比較白啦!

 

 

CIMG0240.JPG

離題了,回到活動上;

接著瑞莎為大家講解撫紋霜的按摩技巧

我覺得最實用的是屁股和大腿的按摩方法,

都是要由下往上推抹,避免皮膚鬆弛下垂。

IMG_3500.JPG

瑞莎之後是施巴的品牌講師為大家講解美體撫紋霜的優點

首先他是德國原裝進口,所以產地絕對MADE IN  GERMANY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覺得只要是日本跟德國的產品品質一定沒話說,

你看這兩國人工作的龜毛程度就知道了XD

而且最厲害的是這款產品有添加積雪草酪梨油乳木果油這三種

取自天然植物的超強保濕精華,酸鹼值還是最貼近人體皮脂膜的PH5.5.

經過臨床有效測試能夠緊實肌膚、淡化細紋。

施巴美體撫紋霜裡還添加了大家都耳熟能詳的保養成分─胜肽

三胜肽四胜肽,都是天然胜肽修護複合體,

最主要的效果就是保濕和緊緻。

 

聽到這裡,我就幻想這款撫紋霜說不定很黏膩厚重,

因為你想想,用在臉上的保養品如果強調『抗皺』、『淡化細紋』、『對抗地心引力』等字眼,

質地是不是都比一般乳霜更厚更紮實?一個不好細紋還沒淡化、肉芽就先長出來了,

何況是要淡化身體皮膚上的紋路!那質地該有多厚重啊!

IMG_3496.JPG  IMG_3497.JPG

想不到現場試用之下,雖然施巴美體撫紋霜是白色乳霜的質地,

卻非常的水潤好吸收,而且吸收之後真的不黏膩、也不會油滋滋!

趕快又多擠了一些抹在手肘、膝蓋跟小腿(這舉動是否太過大媽XDDDD)

不油就是不油,這麼棒的質地難怪瑞莎說夏天也擦得住。

接下來還有禾馨月子中心的護理長教大家孕期胸部的保養,

之後還有自己彩繪手工布包的活動,真的太充實了!

(活動結束後立馬上FB追蹤了 瑞莎 Larisa 跟部落客 Flora*花花

瑞莎真的是超級辣媽我要見賢思齊,花花則是孕期跟我好接近特別有親切感,

 麵麵的l.o.v.e.生活 不用說我老早就是小粉絲惹哈哈)

 

 

回家認真擦了一個禮拜,孕期也來到第22週,

肚子越來越明顯啦,洗完澡後也能清楚的看到子母線,

不過一般情況下是不太明顯。

IMG_3554.JPG

我自己是懷孕第二個月開始擦霜在肚皮,但那時天氣很冷,

冷到洗完澡只想趕快穿上衣服外套,所以偶爾會有一兩天沒擦。

第三個月就開始每天都擦了。

(題外話─原本剛懷孕時心裡會有疑慮,擦妊娠霜會不會讓寶寶吸收到不好的成分,

比如香料防腐劑等等,但其實保養品的分子都很大,基本上都作用在表皮,

不會滲透到血液內臟,所以擦妊娠霜,主要是增加肚子的保濕度跟彈性,預防鬆弛,

不會影響到寶寶)

 

肚皮、腰際跟肚子後面的背部、胸部、屁股和大腿根部每一天必擦

剛懷孕時知道要擦妊娠霜還想說自己一定會三天捕魚兩天曬網,

想不到我竟然持之以恆天天擦,太神奇了~

倒也不是多害怕妊娠紋,

是因為每一次用除紋霜按摩身體,就有一種跟寶寶交流的親密感^^

而且因為我在懷孕初期就改成只用清水洗頭洗身體,避免太多化學添加物,

一禮拜頂多用一次洗潤髮跟一兩次手工皂,

所以洗澡省了超多時間,剛好可以拿來按摩。

 

我其實有點排斥露出自己的肚子......因為肚臍眼旁有一顆凸起的痣,

我覺得很醜,所以既沒穿過比基尼,對於孕婦寫真我也是完全沒興致,

這次為了寫文章,大概是我第一次拍下自己肚皮的樣子吧......(犧牲好大)

IMG_3540.JPG

 

每次按摩肚子、腰和胸部(避開乳暈)大概是這個量:

IMG_3542.JPG

因為很好推勻又很快吸收,有時我也會再多擠一點加強在肚皮下緣。

IMG_3543.JPG

IMG_3545.JPG

IMG_3546.JPG

IMG_3547.JPG

接著再擠一次相同的量按摩屁股、大腿根部,

最後是手臂和脖子,全部按摩到吸收為止~

 

IMG_3555.JPG  IMG_3557.JPG

 

施巴美體撫紋霜吸收度實在感天動地,完全不會有可怕的油感、悶黏,

吸收完直接穿上衣服也不擔心,

目前我還懶得擦小腿,因為也還沒有水腫出現,單純靠牆抬腿了事XD

 

還有香味部分,施巴美體撫紋霜算是相當淡的了,

我之前用的蕾莉歐美胸緊緻彈力霜(被我拿來當妊娠霜用)、品天然準媽媽彈力神油

香味強度都是施巴的3倍左右,是用完會充斥整個浴室的那種,

所以相形之下施巴美體撫紋霜的味道可親多了XDDD

至少同居人不能接受香味的話,施巴的味道散的很快,不必太擔心。

除非對氣味特別敏感,否則應該大部分媽媽都可以接受。

 

200ml的大容量購買通路多親切的價格這些優點就不再贅述,

我是覺得這麼大一罐夠我一路用到產後了.........

(因為我手邊還有兩瓶霜、三罐油要擦哈哈哈是要擦到何時)

聽說產後六個月黃金恢復期也要持續擦不能間斷,

肚皮才能慢慢「歸位」,所以一定要把除紋霜放進待產包裡啊

提醒自己一定要記得擦!(握拳)

 

【好康訊息】

即日~5/03(三) 23:59止 ,加入施巴嬰兒粉絲團,還可以填資料領試用>> https://goo.gl/fU0NdL

 

相關連結:

【momo快速到貨】http://ppt.cc/hxu7W

【yahoo急速配】http://ppt.cc/BM8W0

【施巴官網產品介紹】http://baby.sebamed.com.tw/mark_cream/

【施巴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bysebamedtw/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