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住台北三年了每年都不習慣這裡的冬天,

為什麼可以冷這麼久又這麼愛下雨????

讓我這個騎機車上班的人,

早上醒來聽到窗外滴滴答答就很崩潰,

學校真的不要規定7點半到校8點上課啦><

又濕又冷的天氣我這麼大的人都想請假了,

何況是學生? 

 

都3月中了還在動不動14度踏馬的,

手機還說現在高雄20度,根本天堂地獄,

我的控油蜜粉已經躺三個月了還不能出門見客,

整個就是焦慮焦慮焦慮,

一整個禮拜沒有一天出太陽的,

高防曬係數真的被冷凍好久了我好想用他們啊啊啊啊啊

眼看舊產品一直用不完時光不停的走,

真的不是我不想趕快解決他們而是這種天氣就無法用啊QQQQQ

我想念高雄!!! 想念大太陽~~~   想念擦防曬再疊上防曬蜜粉的充實感~~~~!!!!!

 

還有肌研乳液太大罐了好煩啊

現在都來擦手擦腳,看它在我皮膚上一整個水亮水亮........

就很懷疑我之前怎麼敢把它擦在臉上,

雖然抹起來不是很油,但它亮成這樣感覺就也太滋潤了,

再加上它這麼大罐,當身體乳液也綽綽有餘

 

很多東西都剩一點點卻老是用不完

例如肌研卸妝液真的很保濕又溫和,可是面對遮瑕膏遮瑕液卻不容易卸乾淨,

搞得我只能卸淡妝(只上粉時)用它,

我化妝頻率也不高所以消耗量奇慢無比,

好想念消耗超快的無印卸妝凝膠喔QQ

畢竟一堆剩一點的罐子越擺愈多,說有多啊雜就多啊雜

 

前陣子發瘋買了一堆凡士林

雖說也不貴,但是就變成東一罐西一罐,

體積也都不小,加起來就挺占空間的

深清面膜、去角質在冬天裡通通用不到,

拜託給我陽光~~~~給我溫暖~~~~~~

我需要趕快把產品清一清,

不然哪天真的很有可能抓狂把他們丟掉@@

#是有多躁鬱

#讓我躁鬱的是這雨   這冷   這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