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滿25歲了,

以前就常聽學姐說過了25歲真的老得很快,

皮膚的修護力也變差了,例如痘痘擠完要過好久痘疤才會消之類的....

我只能說:深有同感,

過敏抓出的小傷口、痘痘消下去後色素沉澱的疤真的好像永遠都淡不下去似的,

臉頰總要花花的好長一段時間,再加上我臉頰的微血管很明顯.....看起來就好像髒髒的QQ

 

NU+derma新德曼的DNA密集修護精華,強調的是抗老、修護、抗皺、保濕的功效,

收到這盒前我剛好被一陣亂痘爆過= =  臉頰花得慘不忍睹,又紅又黑的,

這款精華主打的全都是我目前急需的功能啊~

 

包裝很大一盒↓

IMG_6485

IMG_6486

包裝上的建議用法是:

【日常使用】於早晚完成清潔和化妝水程序後取2至3滴塗抹於臉部和頸部,輕拍按摩至完全吸收後即可

亦可自行【搭配美容儀器使用】完成清潔程序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肌膚

以美容儀器均勻輕觸肌膚,沿著生長紋路滑動,建議一週使用1至2次

 

我手邊是沒有美容儀器啦......所以就是早晚各取3滴來擦全臉和脖子。

IMG_6487

 

裡面是一罐罐的安平包裝,看起來豪~~~~高級啊,感覺是要動甚麼手術了XD

總共有10罐,每瓶6ML,官網上是說以新鮮安瓶小容量分裝,使提升肌膚有效吸收最高活性的DNA關鍵修護精華

我覺得這種方式不但攜帶方便又確保了品質,很值得讚賞!

IMG_6490  

 

使用差不多3個禮拜,

平均一個安瓶來說,早晚使用全臉+脖子我個人可以使用到一個禮拜,

質地是偏水流動的精華液,塗抹在臉上感覺滑滑的,

但是吸收非常快,畫個圈圈一下子就吃進皮膚裡了,

也沒有發生過敏情況,

NU+derma新德曼的DNA密集修護精華,有另外添加西法布列塔尼海洋深層水、尿囊素、甘草酸等低敏配方

而且沒有香精、色素、酒精、礦物油等敏感肌人最痛恨的東西,

使用下來膚質滿穩定的,沒有亂長怪東西,

色素疤也慢慢的有變淡一點。

 

 

下面是我的右側花花臉,本來都是很紅很深的疤,使用一禮拜後,

已經都退成淺咖啡色的疤了,有一個靠近耳際的痘疤,還在癒合當中,

洗完臉後有點脫皮現象:

IMG_6693

 

 

繼續早晚塗抹NU+derma新德曼 DNA密集修護精華,

隔一天後,痂已經掉了,脫皮也沒了,露出新生的粉色皮膚

IMG_6712

 

再隔四天,疤已經越來越淡了~

IMG_6768  

 

 

這款NU+derma新德曼 DNA密集修護精華擦起來水潤、無負擔,

也不會有黏膩、長粉刺、過敏等等副作用(在我身上)

除了日常保養,我覺得他擦起來的感覺很類似新娘結婚前要用的安瓶,

拿來當婚前保養似乎很不錯,

因為新娘子壓力大、常要準備事情很累,又要避免做雷射或手術之類,

此時皮膚就圖個安全別出事而已,像這種精純溫和的精華液特別適合,

真可惜我婚都結完了才遇到這等好物(嘆)。

 

 

這款精華液,推薦給壓力大或太累就會爛臉的同伴(淚)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活動:http://www.itry.com.tw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