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香綠茶美白潔面皂:『美顏小綠皂』來了!可洗臉洗全身的綠茶萃

悠香」這個品牌已經成立20餘年,這塊『美顏小綠皂』就是他們研發的明星商品,成分使用日本高濃度兒茶素綠茶的「鹿兒島二番茶」,大眾對兒茶素的抗老化功能應該不陌生,許多吃的喝的擦的商品都含有兒茶素,而悠香綠茶美白潔面皂除了含高濃度兒茶素還有 9種高保濕的植萃美容成分,洗個臉不只能撫平細紋還能美白提亮,因為是塊皂還能直接拿來洗身體,讓全身一起變白變細緻,這樣一箭三雕的好用商品著實讓我相見恨晚啊~

 

 

悠香綠茶美白潔面皂:『美顏小綠皂』來了!可洗臉洗全身的綠茶萃

圓圓的小綠皂,拿在手上就可以聞到淡淡茶味清香,十分療癒。

 

悠香綠茶美白潔面皂:『美顏小綠皂』來了!可洗臉洗全身的綠茶萃

悠香綠茶美白潔面皂:『美顏小綠皂』來了!可洗臉洗全身的綠茶萃

這次體驗廠商還超級貼心附上了起泡網,說明書詳載操作方法,連紙盒內部都完全不浪費印滿滿,日本品牌果然細節狂魔。

悠香綠茶美白潔面皂:『美顏小綠皂』來了!可洗臉洗全身的綠茶萃

成分表如上。給有需要的人參考,我親身驗證敏感肌也可以使用喔。

悠香綠茶美白潔面皂:『美顏小綠皂』來了!可洗臉洗全身的綠茶萃

最特別的是官網上建議用溫度「攝氏32度」左右的水洗臉,還附上一支「美肌洗顏溫度計」!天啊這好日本XDDDD

卡片形狀的溫度計上面有一條黑線,放進水裡測水溫,水溫太低會出現藍色叉叉,太高會出現紅叉叉,適中的溫度就會浮現瓢蟲圖案~

 

悠香綠茶美白潔面皂:『美顏小綠皂』來了!可洗臉洗全身的綠茶萃

還挺有趣的,我覺得這玩意娛樂性質比較高,正常洗臉就是自己感覺不冷不熱的溫涼水溫就行了啊~

 

 

悠香綠茶美白潔面皂:『美顏小綠皂』來了!可洗臉洗全身的綠茶萃

關於洗臉產品我非常重視泡泡,身為用手打不出泡的手殘人類,打從知道有起泡網這項產品開始我洗臉再也沒用手搓泡過,連出門旅行都要帶著起泡網,沒有用滿滿泡泡就會讓我有臉洗不乾淨的感覺,長年使用下來我也有些心得:有些洗面乳泡泡消得特別快,在臉上洗沒幾秒就消泡了讓我忍不住多洗一遍;但是悠香小綠皂的泡泡是很綿密細緻、在臉上按摩打好幾圈也不會消泡的紮實泡沫,還有卸淡妝的加乘效果~

 

不誇張,我只是拿小綠皂在打溼的起泡網上輕抹了一下,就能搓出這麼滿滿一手的泡泡:

悠香綠茶美白潔面皂:『美顏小綠皂』來了!可洗臉洗全身的綠茶萃

 

抹到臉上也不會滑動的Q彈泡泡,我就這樣滿臉泡泡的自拍了超久,也不見消泡跡象:

悠香綠茶美白潔面皂:『美顏小綠皂』來了!可洗臉洗全身的綠茶萃

泡泡量so多so綿密,我感覺這塊小綠皂可以用很久,因為它只要一點顛就能用起泡網製造這麼多洗顏泡,真的多到再洗個脖子也沒問題。

悠香綠茶美白潔面皂:『美顏小綠皂』來了!可洗臉洗全身的綠茶萃

 

享受完帶著茶香味泡沫的臉部spa後,用水沖淨,通常皂類的洗顏產品都很容易沖洗不殘留、也不會有滑滑的感覺,悠香小綠皂也不例外,但皂類有個常見的缺點就是洗完會比較緊繃~這也是我近幾年比較少用洗臉皂的原因,以前年輕時很著迷用皂洗臉洗身體,但25歲後開始偶爾洗完臉沒有馬上保濕會乾到脫皮......就很少用了。

但這塊悠香小綠皂!竟然!洗完不會讓我的皮膚緊繃發乾!!!

它沖洗完皮膚會呈現水珠凝在臉上的狀態,觸感清爽,這時切忌用毛巾大力搓臉,可是會拉扯到嬌嫩的肌膚表層,應用毛巾或紙巾輕輕按乾臉上的水珠。

擦乾後的臉部肌膚摸起來乾淨柔軟,即使沒有馬上擦保濕,也沒有特別發乾脫皮,體驗這幾個禮拜以來我天天洗,臉沒長怪東西,膚況也穩定,安心度在我這裡過關,

舒適度也非常高,屬實是洗起來感受非常好的洗顏皂。

 

悠香綠茶美白潔面皂:『美顏小綠皂』來了!可洗臉洗全身的綠茶萃

 ↑洗臉後,皮膚變亮,毛孔看起來特別乾淨

 

美顏小綠皂用來當作沐浴皂也有很高的評價,於是這個月以來我也乾脆就奢侈一點用小綠皂洗全身,用沐浴球搓出大量泡泡,充滿彈力的泡泡能充分吸附並清除肌膚中積累的髒污,有效帶走舊的老廢角質,鼻尖聞到的全是清爽綠茶香~~讓人忍不住洗了一次又一次,尤其最近氣候回暖,在外奔波一天常常滿身汗味,小綠皂不只讓洗後皮膚不緊繃,還能去除身上異味、散發神清氣爽的綠茶清香,茶葉愛好者一定會愛上,真的太推太推了!!

 

大家如果對悠香『 綠茶美白潔面皂』有興趣可參考官網: https://reurl.cc/8vGlnd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