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有機會跟女兒的幼兒園其他家長聊天,才發現大家都會給小孩各種補充額外的營養欸!!!

畢竟天下父母心,都希望自己的小孩耳聰目明、身強體壯、營養均衡長高高,偏偏孩子總讓爸媽有操不完的心,有的挑食有的不愛運動也有的先天體質不佳,於是大家都想方設法買各種吃的喝的營養補給品,坊間也有傳說讓不愛吃飯的小孩開脾的方法就是用狗尾草煮雞湯云云,在我們家唯一會給孩子固定補充的就是「益生菌」,小孩從小體質有顧好,爸媽也比較沒煩惱。

☆★如何挑選益生菌:挑有專業醫學團隊、通過多項檢驗標準的牌子最安心

20230322_165812

我推薦醫之方兒童益生菌,他有長庚團隊的專業把關,從原料、配方、生產製造、效能和安全性都有通過多項檢驗標準,畢竟要讓小孩吃進肚子裡的東西,有醫學背景的品牌總是讓家長比較安心,外包裝上的成分、營養標示也都印的很清楚,因為醫之方兒童益生菌是嚴選12種複合專利益生菌,替體內補充好菌、改善細菌叢生態、幫助調整體質;孩子有健康的身體打底,才能更好的享受童年、快樂學習成長。

20230322_170035

 

☆★益生菌怎麼吃

3歲以上兒童每日一包,可直接吃,也可配溫開水,注意水溫不要超過40度不然好菌還沒進到肚子裡效果就先打折啦~~~多食無益喔建議是一天一包就好。

20230326_181925

我家的兩姊弟從小愛喝水、愛吃水果,但都討厭青菜XDD這點跟媽媽小時候一模一樣,為了營養均衡,常常提醒他們要多吃青菜,雖然常常都是皺著眉頭痛苦吃下去XDD 但至少他們不太有排便困擾,但有時候出門在外難免青菜水果都吃得比較少,或者我沒有盯著他們吃飯,姊弟倆就只吃自己喜歡的,自從每天定期補充醫之方兒童益生菌後,他們上廁所大號都超快,五分鐘內一氣呵成,然後又活力十足的在家裡跑來跑去........不愧是每包出場120億活菌數的複方益生菌,效果看得見。

20230326_182023

草莓風味的粉末也是投其所好,這種兒童保健食品一一定要設計成孩子喜歡的口味,他們就會當作是在吃糖果一樣,甚至還能當作獎勵或誘因,每次他們拖拖拉拉不肯刷牙,或是洗完澡還賴在浴室裡玩水不肯出來時,只要一句:「那吃個益生菌再去刷牙」、「要準備吃益生菌囉~」小孩馬上大喊著我要吃衝過來,屢試不爽,我自己也試吃一小口,香香甜甜的草莓風味粉末真的好好吃~~~難怪他們每次都邊吃邊笑!

20230324_204022

推薦再推薦的醫之方益生菌系列有專為不同年齡層的三種族群量身打造最適合的益生菌,一家老小的健康都能顧到,給大家參考喔~~~

 

image

了解更多產品選購資訊https://bit.ly/3yFj5hO

實體通路:康是美/屈臣氏/各大藥局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