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寶是男寶,跟姊姊比起來超~級會流口水,姐姐小時候的圍兜都留著給他了還是不夠用,幸虧好友一口氣送了六條口水兜才解決燃眉之急XD

從四個月大收涎起就一直滴口水滴到現在一歲一個月了,還是每天都可以換掉五六條圍兜,在每天每天頻繁的換洗圍兜下,我領悟到了真正好用的嬰兒圍兜兜,最好是兼具實用、美觀、易洗快乾等三點!這次體驗到的【Q比芝麻暖心手作】全手工製作嬰兒圍兜兜這三點都符合,使用感真的太讚了(瘋狂比大拇指)

20201230_171821

20201230_171836

首先光花色就非常特別,雖然照片上有四種花色,其實這是雙面圍兜,正反兩面不同花樣,手工圍兜的一大特點就是圖樣選擇多、不容易重複也不俗氣,可以根據心情(媽媽的心情XD)、場合、穿著來搭配也不會膩。【Q比芝麻暖心手作】選用美、日、韓進口高質感布料,純棉二重紗會越洗越柔軟,有些圍兜的材質是會越洗越硬的,曬乾後變成硬梆梆的一條,還有的是會起毛球,但Q比芝麻的圍兜都沒有這些問題。

20201230_171907

【Q比芝麻暖心手作】的商標也充滿手作的質樸溫度。

 

20201230_171848

使用前先詳閱注意事項,【Q比芝麻暖心手作】可以客製化的品項很多,衣服、包包、褲子、背心、防踢被、寢具等皆有,點進去官網看真的會超級生火,逛到欲罷不能。

 

20210103_143929

DSC_3792

只要帶寶貝出門~就會選擇漂亮好看的圍兜,從出門前的打扮就有一種儀式感,拍照起來也好看。寶貝戴這兩款圍兜很舒服,脖子不會紅一圈。

在家的使用率也很高,二寶目前還沒進入餐餐自主進食的階段,平時用跟吃飯用的圍兜沒有分,所以圍兜的大小剛好很重要,三角兜雖然可愛但還是圓兜比較實用,太薄的圍兜一下子就吸滿口水了,太厚的又顯得脖子很拘束,Q比芝麻的手工圍兜兜我覺得就是很剛好的厚薄度,吸口水夠力但又不至於洗了要晾很久才乾。

20201231_170320

說真的除了洗澡睡覺以外幾乎都帶著圍兜,醒著的時間,不是在吃東西就是在滴口水hahaha

20210105_132853

男寶也是可以駕馭粉紅色的!是不是~

20210111_171007

小小的標籤看了真可愛~

 

20210125_132443

吃飯時也很常使用,為了維持圍兜的美麗,如果吃完水果我會馬上手洗圍兜,因為沾到蘋果、火龍果、柳丁等等水果的汁液很容易留下痕跡,不然就是吃水果的時候戴防水圍兜比較不容易染色。

20210125_100758

已經生過一胎的我知道圍兜真的是會陪伴小Baby很長一段時間的配件,大概從兩三個月大到二歲,每天都離不開圍兜,二寶現在已經一歲一個月了,每天都還是要換掉洗五六條圍兜,所以好用順手的圍兜可以少掉很多麻煩,有時新的才戴上一兩個小時圍兜就已經濕透了,簡直口水怪@@ 雖然也有的孩子不太流口水,像大寶就是口水沒有很多,所以圍兜用一陣子就都收起來等到二寶出生了繼續用,但當我發現二寶超~會流口水後,就趕快多買了幾條,再加上送的才能應付二寶的口水瀑布,這次體驗的Q比芝麻是在育兒界很有名的手作品牌,出名的好用又好看,使用下來真的沒讓我失望,無論手感、視覺效果和實用性都沒話說,真的很適合多投資幾條陪伴寶貝,高質感的圍兜可以使用很久都能維持美觀,即使價錢貴議點我也覺得值得,誠心推薦【Q比芝麻暖心手作】

如果有興趣的爸媽或想送禮給新手爸媽可以參考以下資訊:

官網:https://qupidbabys.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ngelahsu.baby/
FB社團:https://reurl.cc/7g569
telegram:https://t.me/qupidbabys
LINE搜尋:@Qupidbaby.S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