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908_101105ˇ

天啊好久沒寫保養文了QQ 

這次體驗【CREERFAIR 克莉菲爾】水感潤澤精萃的期間真是各種操勞~每天每天都在一打二,早上一睜開眼就是泡奶換尿布弄吃的陪玩不斷循環,連臉都沒洗就來到晚上洗澡時間了(嘆)

所以就順理成章的每天都只擦克莉菲爾水感潤澤精萃就結束保養程序(我就沒空!)

剛開始用時還有一顆因熬夜產生的下巴痘陰魂不散的纏著我,還好擦好擦滿14天下巴已經光滑能見人了YES

20200916_234516

 

 

20200908_101125

首先產品的外觀設計是開架保養品裡比較少見的方罐,印象中我很少用過這種四四方方包裝的產品,這次使用意外的發現這種方罐擺在櫃子裡可以很整齊的對齊櫃子的直角不留空隙,我覺得收納狂應該會很愛哈哈哈,想像一下如果所有乳液化妝水都是方罐擺在櫃子裡的那畫面~感覺就好療癒啊XDDD

20200908_101141

押頭設計的也很有質感而且不會太硬太卡,這種小細節能夠提高整體使用上的舒適度,用過難用的哩丟災~

 

20200908_101155

質地是清爽水潤好推勻的質地,但不會水到一擠出來就流滿手的程度,就是很有精華露該有的樣子(?)一般來說我都是擠個三下擦全臉加脖子,早上如果有空洗臉的話就擠兩下。有一點點淡淡的香味,但強度和持久度都非常低,我很討厭太香的產品所以這點完全OK。

20200916_235039

三星的自拍好像都會自動美肌(?) 但總之我的毛孔都還在啦只是膚色被調的很白,單純想表達擦克莉菲爾水感潤澤精萃的期間膚況都很穩定,因為打從懷孕生女又生子的這三年我就開始了極簡保養,沒化妝就不用卸妝,洗臉後只擦一到兩種保養品,也不用精油類產品。克莉菲爾水感潤澤精萃無油、無酒精、無色素也很符合我對簡單保養的要求,一般來說若是想要簡化保養程序,首先要去掉的就是化妝水,因為皮膚科醫師都說化妝水可有可無,乳液的話則是皮膚不覺得乾就不需要,所以如果只擦一種保養品,首選就是保濕精華類產品,保溼有做好皮膚沒煩惱。

20200917_000512

有時候真的太趕時間我會直接將精華擠在臉上迅速抹開....到底是有多趕時間,就是小兒罵罵嚎大女哇哇叫然後還有一堆家務事要做的時候......

20200917_000526

臉上班很明顯,但這就是帶小孩為了健康曬點太陽的代價,fine~我接受,對於皮膚說真的我只要求水嫩的樣子有出來就好,而且前面說到下巴痘我當然有去擠它,不過沒留疤耶,或許這是克莉菲爾水感潤澤精萃裡添加的積雪草精華發揮的修護效果嗎?

大名鼎鼎的積雪草愛保養的人都知道它專長在補水修護,容易脫皮的地方可再多擦一點點~

 

20200917_000628

尤其眼周啦眼周,晚上我如果沒有陪睡到跟著睡倒我會偷偷爬起來再多擦一點克莉菲爾水感潤澤精萃在眼周,記得用無名指喔,力道最輕比較不會拉扯到眼周皮膚造成細紋,持之以恆有擦有差,一罐好用給力的保濕精華可以省去化妝水和眼霜跟很多哩哩叩叩.....忙碌又不想疏忽保養的人必備!

 

【CREERFAIR 克莉菲爾】

官網網址:http://www.meiying.com.tw/story.html
FB粉絲頁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creerfair/
購買網址:http://www.creerfair.com/product.php?upid=7&id=9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