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長大越傾心於成分簡單、溫和安全的清潔產品,
尤其養兒育女後,若是清潔護膚產品能夠寶寶用、自己用都好,
那真的是節省不少空間啊~

貝膚黛瑪舒益系列的潔膚凝露和PP修護滋養乳就能符合這樣的需求~

無香料,無皂鹼,無Paraben類防腐劑、無色素的添加,

無論是家中成員皮膚有乾燥、敏感或過敏的狀況都適用。

兩罐正品都有200ml的大容量,也都走簡單大方的藍白色系包裝。

白色蓋子的是舒益潔膚凝露,藍色蓋子是PP修護滋養乳。

新品的蓋頭會有一片封膜,撕掉就可以打開,
我覺得他們的掀蓋式設計很硬,我的話要用兩隻手開,
有點美中不足。

 

擺在洗臉台上,可以讓我洗寶寶的全身包括頭,
我自己也拿來洗臉洗澡,
正好懷第二胎,也避免用太複雜的產品。

凝露本身是神奇的淺藍色,是天然硫酸銅色,
起泡很容易,清潔力很溫和,
我覺得蠻適合不太會流汗的冬天,
尤其家中有幼兒,擔心天氣轉冷之後繼續用肥皂洗會導致皮膚太乾,
轉而使用這瓶,洗淨度剛剛好。

因為沒有加香料,所以僅有淡淡的原料味,老公不太習慣,但我自己蠻喜歡聞的XD
懷孕之後我連精油都不太敢聞,所以聞到這種無香料的原料味特別放心~
我習慣搭配起泡網洗臉,舒益潔膚凝露好起泡也好沖淨,洗完臉觸感是嫩嫩的,不會太滑好像沒洗乾淨,搭配沐浴球洗全身也是很讚,在冷冬洗起來特別溫和舒服。

 

至於「PP修護滋養乳」,是白色無味的乳液。

質地不太會流動,無香料所以沒味道,官網有寫明這是for嚴重乾燥肌膚的,有添加維他命B3可以強化修護肌膚屏障,所以應該是去非常乾燥、極端氣候的國家時感受會比較明顯,就算現在已經秋冬了,北部我的房間濕度還是都在70上下@@

也因為我皮膚乾燥的問題不嚴重,這款標榜臉和身體都適用的乳液,
都擦在手腳居多,趁洗完澡時擦會最好推開。

 

嬰兒也能用的乳液,上圖為兩歲女兒的腳XD
女兒也跟我一起擦,圖中的用量就能擦好擦滿兩隻腳,無香料最安心~

 


滋潤度很高所以用量少少的就好,用量太多則顯得厚重,滿兩歲後的女兒已經可以自己幫手臂擦乳液,擦這罐她也挺開心的,一大罐200ml全家大小使用一整個冬季我想不是問題。

 

雖然不知道為何成分單純的產品往往都很貴,尤其醫美品牌,針對敏弱、異位性皮膚炎、問題肌膚的產品都一個比一個貴,但為了守護皮膚的健康、減少不必要的刺激成分侵害身體,這筆錢也是省不得,畢竟家人健康擺第一啊,皮膚好也許不影響生活,但皮膚出問題整天都不舒服,有皮膚問題很推薦貝膚黛瑪的舒益系列,能讓一家大小都能有穩定不錯的皮膚。

本文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產品詳細資訊請參考官網: https://www.bioderma.com.tw/series/ATODERM%20%E8%88%92%E7%9B%8A%E7%B3%BB%E5%88%97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