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會知道BABY SASSI是從ERH的官網上連到的,

本來以為是ERH出的一系列母嬰用品,

但現在BABY SASSI有自己獨立的官網,感覺似乎已經有所區隔。

 

老實說這場媽媽教室非常荒謬,我是因為離家近才去的,

不知是否平日下午的關係,整場的媽媽大概也才10人左右,是我參加過規模最小的媽媽教室。

雖說是店家提供的空間,但道具非常陽春,

僅有筆電,而且沒有投影,講師就要我們看他的電腦螢幕......我聽到當下真的傻眼貓咪@@

筆電又不是很大台、也不調整到我們觀眾容易看的角度,

那天的講題是嬰幼兒按摩,我想當天參加的媽媽都跟我一樣只能看到大概的圖片,

上面的字只有坐第一排的才看得到吧@@

而且講師後來不小心把螢幕跳出了投影片外,

竟然不重新按回播映.....是不會操作PPT嗎,整個覺得超級不專業。

要不是有借店家的嬰兒娃娃現場示範按摩手法,就真的會變一場鬧劇了吧。

(講師不但講超過時間一個小時,中間還講了好幾次「我剛剛講到哪裡了?」「我忘記要講甚麼了」,

好像沒把記性帶來一樣,對專業度覺得無言......)

 

還好期間我因為答對問題得到一條BABY SASSI 嬰兒潤膚乳液抗敏修護(果香),

超大條足足有200ml,也算是不虛此行(乾笑)

 

來談談這條嬰兒潤膚乳液。

總之就是標榜天然有機、歐盟認證blabla......包裝走一個童趣森林風,

全成分都有用中文標出來,這部分還滿用心的。

 

 

 

標榜

 

原本我對幫嬰兒按摩這件事有點裹足不前,

因為小女極為好動,而且雖然很愛洗澡但穿衣服時就很鬧,

真不知道有沒有辦法乖乖按摩擦乳液?

 

但回家以後實際操作,以我印象中的按摩手法,在雙手擠上乳液搓勻,讓寶寶聞一聞香味,

再來先只按摩寶寶的雙腿、腳掌部分,她感覺蠻安定的,

在我用緩慢聲調一邊按一邊說「按~摩~」 「好~舒~服~」時,

還露出微微的笑容,讓我鬆了一口氣。

 

此後除了偶爾趕時間偷懶,

基本上都會在洗完澡後按摩雙腿雙腳,

如果寶寶夠安定我就會再接著按摩手和身體,

如果寶寶很躁動、不耐煩,我就會只按摩腳,

或是乾脆直接幫她穿衣服,

避免為了堅持按摩弄得我倆不愉快,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持之以恆,畢竟,按摩對於長高很有幫助XD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