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38週了!是個隨時生都不擔心會是早產的階段^^

37週產檢時寶寶2790克,讓我終於不用擔心她體重太輕了~(老公一直覺得2790這個數字很像什麼鞋子的特價XD)

 

趁著回娘家待產、老公回台北上班的空檔,

就在昨天跑去做了巴西式除毛~

一來是早就想體驗私密處全除的清爽感;二來是總覺得生產時要讓護士除毛好尷尬啊啊啊><

(我就是去日本玩也不敢泡裸湯的閉俗之人@@)

(但是聽說生產時還有浣腸這個過程.......喔不~~~~~~)

 

本來在台北就一直想找連鎖的『貝兒美人』除毛,

可是又擔心太早除等到要生時又長出來,

後來網路上看很多孕媽都37、38週才去除,就心一橫決定,

要是38週還沒有任何動靜我就要預約除毛啦!

 

後來很慶幸是回到高雄再除毛,

因為我後來發現這家位在凹子底站附近的『貝蒂露露』

巴西式除毛竟然只要一千!!!!

整個省很大,因為『貝兒美人』憑媽媽手冊,巴西式除毛也要2350。

至於高雄另外一家也是連鎖的Fen Nail Spa,巴西式除毛則是要2500(看到有網友分享價目表)

『貝蒂露露』實在太划算了!

 

貝蒂露露位於明華國中正對面,丁丁藥局旁邊的住宅大樓6樓,

我搭捷運從凹子底站4號出口出來,走了大概8-10分鐘吧,

天氣太熱真的會走到一個有點噴汗的地步@@

由於是私人工作室,要跟大樓管理員換證進入。

 

進去到出來半小時就結束了,比我想得快很多,

也許是因為少掉很多連鎖店會有的繁雜程序跟動線移動,

很適合我這種不想花太多時間的急性子XD

 

私密熱蠟除毛其實真的滿痛,撕起來的那一瞬間真的會痛到臉都皺在一起,

三角部位最痛,縫的兩邊反倒還好一點,

腳要一直保持游蛙式的姿勢也是滿酸的,

幸好其實整個除的過程只有20分鐘左右吧,

期間痛雖痛但也沒有宮縮什麼的,

(反而走路跟搭捷運讓我肚子一直發硬)

結束後闆娘會給一罐小小的凝膠,

讓你回去洗完澡擦在除的部位(記得要用溫涼水洗喔,先不要用沐浴乳或肥皂刺激)

 

孕婦其實低頭看不到自己的胯下,

所以要拿小鏡子配合來擦凝膠,擦完隔天就已經沒有紅腫了,

不過還是要乖乖把凝膠擦完。

 

巴西式除毛完的感想:

在夏天真的好清爽啊!!!!

要不是因為懷孕所逼我根本沒機會嘗試這種美好的感覺~~~~(因為我之前也不穿比基尼的)

之後若有第二胎應該還會再來一次吧,等之後生完再來看看後續如何。

 

 

2017/10/17更新:

生完快兩個月了,不僅在生產時省去了剃毛這個尷尬的過程(尤其我還沒打無痛)

坐月子時因為都要每次上廁所用優碘加水沖洗會陰,我持續了兩到三個禮拜左右,

所以私密處沒什麼毛的好處就是沖洗傷口時比較不會那麼阿雜,

而且到目前為止就算已經長出了稀疏的毛,

也完全沒有任何刺癢悶熱的不舒服感,這1000花得真是值得!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