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刷具,我大概是幼幼班的初學者,

 

懶鬼如我,買眼影就會使用附的眼影棒,買腮紅就會使用附的腮紅刷,

買粉底就乖乖用附的粉撲,唇膏不用說直接塗上去就是.....

 

舉凡眼影刷、腮紅刷、唇刷、粉底刷、蜜粉刷、修容刷林林總總,

光想到要清洗刷具的麻煩.......我的心對刷具就是一片止水啊......

 

我會購買的彩妝用具之前頂多只限蜜粉餅和一般粉餅,

但是自從開始上班後,化妝頻率激增!不像以前學生時期,重要場合上粉就好。

而我原本就不太會使用粉餅,可能跟粉餅品質也有關係,

剛撲上去都會有粉痕,常常都要少量輕拍,

而且我覺得粉餅很容易厚粉、也不容易上的均勻,

上班又常常要急著出門趕車,

所以萌生了「我想要大範圍、快速地上粉,看起來又輕透」的需求!

 

被我拿來當入門的就是這支『朵艾利專業薄透蜜粉刷』

圖片1  

A+1買的,199元,看來看去這支最美就買了。(膚淺的傢伙)

 

圖片2  

尼龍刷毛,以這個便宜的價格來看應該ok吧,

有些同價格的標榜是動物毛,

以我反骨的心態來看就是都賣199還239了怎麼可能會是品質好的羊毛或馬毛啊啊啊!!!

便宜的價格我還寧願買尼龍刷毛的就好@@

 

實際使用過後,覺得還ok,不會掉毛,

(之前在寶雅買過89元的攜帶式腮紅刷整個瘋狂掉毛,

不誇張,還沒沾粉試刷在手上而已,就有好幾根毛黏在皮膚上,

用手稍微抓一下又掉了更多毛= =)

不算柔軟不過抓粉力還不錯,不到扎臉的程度,

但用在臉上的觸感也不會好到變成享受,

拿刷子滑過臉頰時還是能感受到明確的存在感,不過也不會刺癢就是,

but果然還是會心想:「好想要更柔軟、更纖細高貴的粉刷喔~」

啊啊.......原來刷具的不歸路就是這樣嗎,

開關一旦被打開連原本的價值觀都會扭曲啊(還是又只是個想花錢的藉口?)

我想我以後、應該、不........是一定會跑去買更高級的刷吧(等我功成名就之日到來)

 

自從改用蜜粉刷上粉之後,不但覺得妝比較透了,用量也更好控制,

而且上粉速度變得很快,脖子部分也可以輕易帶到,嗚喔喔喔蜜粉刷好方便喔!!!!

 

話說這是朵艾利的官網:http://www.drielle.com.tw/

似乎是個泰國品牌。

原來它不只出彩妝用具而已啊......還有些飾品這樣,

而且竟然在板橋家樂福還有實體店面!  女人的錢究竟是有多好賺啊(遠目)

 

這就是我買的那支刷(以下圖片皆取自官網):

006  

 我覺得他有光澤的柄很正點(拇指)

 

其實朵艾利還有出另一款蜜粉刷,大小跟上面那支差不多,

價錢也一樣,差別在它長這樣:

012  

 

 木柄的材質也好讓人心動><  不知道和上一支比毛質是不是有差,

不過價錢是一樣都199,只是當初在比較時覺得第一支看起來比較大就買了。

 

我也買過朵艾利的粉餅(都是在A+1買的~)

圖片1  

我覺得這款有附盒子的粉餅很不錯,我在架上看到的商品,

盒子和粉餅是分開放在同一包裝裡的,並不像官網圖片中粉餅是放在盒內。

這款粉餅顏色偏粉橘,材質QQ軟軟的,很有彈性,用在臉上還滿舒服的,

一份記得是40元吧~我買了兩次。

我很喜歡這個粉餅的觸感,缺點是容易髒,大概沾粉個五六次就顯得髒了,

大約一個禮拜就要洗一次還滿麻煩的(所以才要買兩個輪流用XD)

 

我買過沒附盒子的,很雷..................

圖片2    

 同樣是40元,內有兩個粉餅,我本來想說同一牌的材質應該是差不多吧~?

沒想到大錯特錯,這款粉餅顏色偏淡粉,又乾又硬,

雖然有厚度可是用在臉上觸感卻很粗硬,超難把粉推均勻的,

試著清洗幾次想說看看會不會變比較軟,結果是不會= =

雷品無誤。

 

朵艾利的刷具種類還滿多的,外型也都滿好看的,

品質就是中規中矩這樣,100元以下的刷具真的很容易有雷,

就是容易掉毛、有怪味、刺臉甚至會讓你皮膚過敏,

以學生族群或省錢一族而言,朵艾利算是可以購買的安全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朵艾利 drielle
    全站熱搜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