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幸運抽到了痞客邦的【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粉】試用!

我這個快奔三的人妻就是需要膠原蛋白啊~~~~

 

IMG_2010.jpg

ONCE的膠原蛋白粉主打「小分子易吸收」「高活性」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hydroxyproline成分濃度高達12.1,所以效果更好!

 

IMG_2011.jpg

產地來自台灣,膠原蛋白的來源則是法國,

營養標示也都清清楚楚,我最怕標示不明的產品啦,

我是那種買便利商店的食物都要拿起包裝看成分的人XD

 

IMG_2015.jpg

一盒裡總共有15包~每包6.2g,

分開的小包裝輕巧方便攜帶,而且能確保每次喝到都是最佳品質,

一整罐的膠原蛋白粉會很怕受潮、變質,

液體的膠原蛋白飲則是大部分6-8玻璃罐裝,量又少體積又重,

我覺得還是粉末的吸收會比較好啦~

 

IMG_2022.jpg  IMG_2024.jpg

每天出門都可以把膠原蛋白加在飲料裡超方便,

輕輕鬆鬆就可以讓皮膚保溼又彈潤,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粉還有添加維生素C

應該很多會定期補充膠原都知道膠原搭配維生素C攝取效果更好,

可是還要另外補充維生素C很麻煩啊~~(我還有魚油跟葉黃素要每天吞呢XDDDD

幸好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粉直接幫我們把維生素C加在裡面

還加了有獲得專利的TCI633玻尿酸益生菌

是從母乳裡提煉的喔~聽起來比從植物或動物身上提煉的讓人更安心^^

 

IMG_2027.jpg    IMG_2029.jpg

我自己是每天總有機會喝到熱飲,

不是在家裡泡就是在外面點,不管哪一種都能加進膠原蛋白粉,

好溶解又沒有腥味,當然如果是冷飲會比較難溶解,所以最好還是配熱飲服用喔。

 

IMG_2081.jpg   IMG_2082.jpg

封口好撕開也是一大優點,我碰過珍珠粉也是類似包裝但超難撕開,

每次撕開都會有粉飛出來超浪費= =  所以好撕的開口很重要啊!

 

IMG_2116.jpg

每次倒ONCE膠原蛋白粉都覺得量很澎湃,

但也不擔心會浪費掉,

因為它強調的就是高活性、高濃度、1/300極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

吸收效率不是開玩笑的。

 

IMG_2132.jpg

就這樣每天不間斷乖乖喝了15天,

天氣也由熱轉冷,不過我的保養品一直沒換季還是跟夏天用的一樣,

皮膚竟也沒有乾燥脫皮,

而且總覺得那幾天指甲長得特別快?

我臉上目前是沒什麼細紋需要改善(我希望到40歲都不要有哇哈哈哈

但已經過25歲很久了我也是不敢太大意,

膠原蛋白的攝取是一場長期抗戰,

持續補充才不會讓臉垂得太快,沒吃不會死,但有吃一定有差啊我是這樣認為~~

 

(1) 參加【痞客邦】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粉 產品體驗活動
(2)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