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柔啊,想不到我也有會被說溫柔的一天。


學生似乎都覺得我很溫柔,人很好,

讓我感覺有點受寵若驚,

因為在朋友群裡,我常被視為搞笑咖,

似乎也會給人果斷、堅毅的印象,

實在沒有聽過溫柔這個形容詞用在我身上過,

啊,不過最好的朋友惠子,常會說

「就是因為你有這種體貼的特質,才這麼吸引我吧」


這麼想來,我的確有會從別人角度設想事情的習慣。

不論面對甚麼樣的人都能將心比心,如果這樣就算做體貼,

而這樣的特質表現在行為或言語上,讓學生感受到我真心想幫助他們,

這樣就叫做溫柔的話,那我大概,是個溫柔的人吧。


能夠得到這樣的評價,內心覺得無比充盈。

很慶幸自己能帶給別人溫柔的感覺,

那讓我感覺到,自己做的事情並非全然為我,也為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