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kEFc  

レッツゴーKY

  

這首歌真不是普通的燃

尤其live的時候

2011.05,17【Life is all right追加公演(TOKYO DOME CITY HALL)】

↑這場是我第一次聽到レッツゴーKY

然後又在2012.01.21ワンマンライブ特大號「一生バカ」公演at大阪城Hall裡聽到....

這一場的レッツゴーKY整個燃到爆炸!!!(第二首)

原本一開始我還覺得鬼翔的麥克風有點小聲......

有個更有力的聲音在唱「レッツゴーKY!

結果鏡頭畫面一轉......

靠!是研二在唱!!不要太帥啊你這不務正業的鼓手!

兩人合音根本就是天堂wwwwwwwwwwwwwwwww

 

快到歌曲結束時,

竟然全員一起唱,可以清楚聽到淳和kyan的聲音......

啊啊啊啊啊啊超級high的~~~~~~~~~

雖然是在家裡看我還是快從椅子上跌下來了wwwwwwww

鬼翔的麥克風再開大聲一點就好了,

我好喜歡他的尖吼喔~~~~~~~~~><><><><><><

But我覺得聽現場的話耳膜應該會很痛XD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