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31  

首圖三樣,是我近期還沒寫過的保養品中,比較有些感想能講的,

趁今天很閒趕快補一下XD

 

左邊那罐綠色的嘉齡蘆薈精華露

讓我從夏到秋依然愛用,日本產日本製,含有高純度有機蘆薈,

同時不含香料色素酒精,擠出來是透明帶有膠狀感的凝露,

少量塗抹就像化妝水般,取適量塗抹就像補水凝膠,若是足量塗抹,

又可當能敷臉凍膜或晚安凍膜,簡直一物多用!

今夏去日本前查資料發現,有人推這罐超好用的蘆薈精華露,

在日本原產地買會比台灣便宜不少,於是在逛心齋橋時買了一罐,

回來發現它實在好用到應該帶個三四罐回來QQ

清爽補水又沒有負擔,讓我早晚都很愛用它,

暑假去綠島和八仙大曬後,我都用這罐當晚安凍膜,

完全舒緩曬後的燥熱皮膚並重新補了滿滿的水分><

睡前擦一層還能減緩出油,隔天睡醒洗臉時會感到皮膚上有"一層",

用清水沖一沖,鼻頭不但油膩感大降,連皮膚看起來都很細緻,

最重要的是不會像一般市售晚安凍膜讓我過敏、發癢,簡直神物。

 

中間那罐是PAIR ACNE的整肌化妝水

跟日本非常紅的PAIR ACNE痘痘藥膏是同個牌子同個系列的抗痘化妝水,

但它真的非常難買,在心齋橋逛好幾間藥妝店才找到一家有完整的系列,

不然一般店家只買的到痘痘藥膏。

PAIR ACNE痘痘藥膏溫和好用、適合少量多次塗抹,更適合大範圍塗抹,

但這罐化妝水好像效用並不太高,不清楚配方是什麼,

但聞的到頗強的酒精味,奇妙的是酒精味濃卻不刺鼻也不薰眼,

擦在臉上會有微涼感但很快就消失了,對付粉刺沒什麼明顯效果,

痘痘的話還是藥膏更有用,也沒有因此就比較少長,

生理期來熬夜太兇照長啊((是凡人不是仙女都會長的哇災

但會用這種產品圖的就是一個可以控制疫情的效果嘛

簡言之本來頗期待這瓶整肌化妝水的功效還早晚都擦,

發現沒什麼用之後怕酒精會太刺激皮膚就很少用了,

只有長痘痘或臉上粉刺太猖獗時才擦一下,但也只是擦心安的@@

 

最右邊那條是簡單保養的集中淡斑精華,Y拍有賣,

也可以加入簡單保養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asyskincare?fref=photo

最初我加粉絲團只是單純看一些正確的保養知識,

結果後來老闆夫妻研發出第一支淡斑精華,

從製作聯絡到上架出貨的過程都在粉絲團上面發布,

不知不覺自己好像也有了參與感@@ 趁周年慶時450元買了一條試試,

這支集中淡斑精華全臉都可以擦,透明微稠的水精華質地,

裡面添加玻尿酸保濕、傳明酸美白和1%的杏仁酸代謝,

每天晚上乖乖擦全臉,皮膚竟然越來越穩定,

暑假曬太多、玩太多長出的粉刺林平滑不少不說,

有個困擾我很久的深色痘疤(感覺裡面沒東西了卻還是微微凸起= =焦慮)

再使用這支精華四天後就明顯淡化,

一個禮拜後就平了!

這次生理期來也只冒了兩個小腫痘在眉間和耳際,

下巴一個都沒冒! 天啊以往我最愛冒生理痘的地方就是下巴!

兩個小腫痘也是沒冒膿,擦幾次痘痘藥就逐漸消了,

因為太好用兼攜帶方便,我連去游泳、旅行都帶著它,

又追加訂了一條,可說是近期每天要用不用會焦慮的心頭好^^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