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481  

ya~這次幸運抽中了痞客邦「我的健康日記 六效乳酸菌速纖配方」體驗,

其實在下我呢,身材在一般人眼中應該算是標準(165cm/44kg),

記得以前高中時去康是美的藥師那兒測過,我的新陳代謝比一般人還高,

多虧遺傳我老媽的體質,我一向不太需要節食......(再說下去應該會被圍毆XD

但是一直以來我的排便都不怎麼固定,

雖然我喝很多水,但是不愛吃青菜(不良示範),

導致我常常兩三天才排一次ㄅ、有時候還會像山羊一樣大出顆粒狀的ㄅㄅ(還在吃飯的捧由抱歉

聽說補充乳酸菌對腸道健康很有幫助,因為排便不順,也與腸道中壞菌過多有關,

腸道中的好菌&壞菌會彼此競爭生存空間,補充好菌就會趕走壞菌,因而使排便順暢;

人體中有70%的免疫細胞存在腸道中,因此補充好菌可改善腸道中菌叢生態,也有助維持身體健康。

 

IMG_6482  

「我的健康日記 六效乳酸菌速纖配方」可不只有乳酸菌而已,注意到它可是「速纖配方」喔!

除了利用乳酸菌使排便順暢,進而促進代謝外,裡面另外添加茶花、兒茶素等可以促進新陳代謝的素材,

還加了Fibersol-2專利膳食纖維、奇異果酵素跟18種複合胺基酸,我是不太瞭不過似乎很威啦XDDD

即使是我這樣新陳代謝「high」的人~

一過25歲也會擔心身體新陳代謝走下坡,適時補充乳酸菌可以減少這個擔憂,

況且「我的健康日記 六效乳酸菌速纖配方」裡面沒有添加像番瀉葉、西藥等等不好的成份,

不用擔心吃下去會產生副作用、或是沒吃它就大不出來這種事,

我覺得適量運動、多喝水和多吃蔬果,

偶而遇到排便不順的時候(ex.長途旅行、工作壓力大、大吃大喝後)補充個幾包,

一樣輕鬆沒煩惱!

畢竟身體健康是靠平時的保養、營養補充品只是輔助喔~

 

IMG_6483  

總共一盒裡有30包~便秘很嚴重的人可以一天兩包,

午晚餐前配合溫水250c.c服用,

在我身上真的滿有效的,

因為我算是兩三天才解放一次、又是個小鳥胃兒,每次排ㄅ都要花很多力氣QQ

但我第一天吃兩包後,隔天早上就順利解放惹!!!!

再接再厲繼續午晚餐前吃兩包,

隔天也是順利解放耶!!! 而且是不太花力氣、不用蹲很久的那種~

要知道連續兩天都ㄅㄅ在我身上是很偶爾才會發生的啊><

就這樣乖乖吃了四天、每天都順利ㄅㄅ,而且ㄅㄅ顏色越來越淡,

不像以前都很深色居多,感覺腸道真的有越來越乾淨的FU(感動)

 

IMG_6484  

 實際上看其實它一包挺大的喔,容量是5g,

淺黃色顆粒粉狀,味道是像蔓越莓那樣酸酸甜甜的,

對我來說是有點酸大於甜,

直接吃食會讓我酸到整張臉皺一起(本人怕酸,但我哥吃都直接倒進嘴裡超強),

所以我是習慣直接先倒一杯水,把「我的健康日記 六效乳酸菌速纖配方」放進去攪勻然後喝,

每包熱量只有18.4大卡喔~不會造成太多餘的身體負擔。

 

後來到了周末我跑出去玩兩天沒有吃它,結果真的兩天都沒大耶哈哈哈,

回家以後趕快在晚餐前吃了一包,隔天早上立馬有便意,

真的是腸道急救小天使啊QQ

推薦給注意腸道健康、有排便不順困擾和過25歲在意新陳代謝下降的人歐~~~

 

 

【以上內容為免費與無償體驗健康日記六效乳酸菌速纖配方產品之試用心得,

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我的健康日記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ealthDiary?fref=ts

 

§六效乳酸菌網站網址http://www.myhealthdiary.com.tw/probiotic/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