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75  

今年9月哥哥去日本買了這個有名的日清泡麵~到今天終於有空來吃,

居然還是被當成早餐(被打

有比泡麵更不健康的早餐嗎???  鹹酥雞吧如果早上有賣的話XD

 

紅色包裝是醬油口味,還有一款藍的是海鮮,黃色的是咖哩。

家裡的是中杯包裝77公克~適合當早餐的小份量,

但姊是有練過的發育中的學子們別亂吃泡麵當早餐啊會長不高喔~~(再被打)

 

IMG_2576  

10點才泡了這碗杯麵,看看我多猴急還沒拍照就撕開了~

 

IMG_2577  

這真的是醬油口味嗎怎麼我看到好多好多蝦(揉眼)

想不到這杯麵小歸小料還給的挺大方,開心^^

 

IMG_2579  

奢侈的打顆蛋~

 

IMG_2582  

我會先把蛋黃戳破再加熱水,熱水不要集中一點倒,

我會移動杯身讓蛋無所遁形的受到熱水沖擊(好ㄅㄊ)

這樣才會有漂亮的蛋花~

上面寫加入熱水泡3分鐘即可食用,但我手賤開了臉書看一下5分鐘就過了@@

 

IMG_2584  

泡有點太久了所以湯有點少~

不過麵也沒有因此變得太軟爛耶! 好險,

吃了一口之後我覺得有點太鹹所以又再把熱水加到八分滿左右,

這樣吃起來就剛剛好了~

 

口味我覺得不錯耶!麵的份量以它的體積來說算不少呢~

適合食慾不振胃口不佳或小鳥胃或嘴饞時食用,

醬油味不會太死,而且料真的好多呦~~~

 

IMG_2586  

吃完麵剩下的湯~這樣看知道它料算豐富了吧!

脫水蔬菜、蝦子、小肉塊和黃黃的不知道是啥料,

配湯喝好幸福呀~~~

 

跟台灣的來一客比,我覺得來一客的口味是比較清淡符合一般人口味,

但日清的也不到非常鹹只要水加多一點就好。

料的話似乎都不少但來一客的蔬菜比較脆還有紅蘿蔔XD

日清的是蝦子比較多~

麵的話我覺得來一客的比較Q一點,不過這次日清的我有點泡過久所以不太準,

但來一客的我也有不小心泡過久的經驗,吃起來還是比日清Q的~

 

結論:

1.早餐吃泡麵不可取有害身體健康~一個月別吃超過兩次泡麵啊(愛心叮嚀)

2.日本泡麵跟台灣泡麵真的都滿好吃的^^ 比較不怕踩雷~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