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想寫每日一物,後來發現難度太高,

還是改成每週一物比較適當:)

 

上週去宜蘭玩了兩天一夜,

那個陽光之大.........尤其是冬山河,幾乎沒甚麼遮蔽物,

在暑假去就是個超容易曬傷的地方(而且正值童玩節,門票還特別貴)

東翻西找發現手邊有SPF50的防曬只有這瓶買蜜粉贈送的小瓶SOFINA美白UV乳液,

其他通通是日常用的,索性放進化妝包裡帶著。

這瓶透美顏美白日間保濕防護乳在我印象裡網路上的評價很不錯,

只是因為在開架防曬裡價格偏高,讓我沒想過要下手,

這次有小瓶裝的體驗機會讓我發現他還真是名不虛傳,挺好用的!

 

雖說名稱叫「乳」,擠出來卻是偏液態,

很好推勻,黏感也很低,完全不會泛白,屬於偏清爽但又不會乾澀咬手的防曬,

確實有做到「保濕」的訴求~

在宜蘭這兩天,我和老公去了梅花湖、幾米公園、冬山河等景點,

幾乎都是一直曝曬在烈日之下,雖然有搭配撐傘和草帽,

但是拍照一定會讓臉接觸到紫外線,

回到台北我的手臂就明顯黑了一點(因為太熱都穿無袖),

但是臉只用這款防曬加上同牌的控油瓷效蜜粉,

居然沒變黑!!!

雖然中間我有補過一次蜜粉,但我想這款防曬確實有一定的防護力~

 

以一款高防曬係數的產品來說,透美顏日間保濕防曬乳能夠清爽不黏膩、不泛白,

也不會有太重的防曬味,只有淡淡的香味而且不持久,

我覺得這樣就很值得買了,用來用去發現我最不能接受的防曬就是會黏啊啊啊~~~~~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