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文章與「理膚寶水」合作

人生第一瓶抗老保養品,就獻給理膚寶水B5彈潤修復精華啦~

對於一個沒時間擦一堆保養品還時常睡眠不足的育兒媽媽來說,

一瓶就對症下藥的精華液實在太重要了!

畢竟蒼老和皺紋就是在忙碌的育兒蔘活中不知不覺襲擊妳~

等小孩長大離家後才發現自己已經人老珠黃的未來我不要啊QQ

 

我對保養品有二大要求:

第一是成分要簡單,才能避免過敏或者被寶寶接觸到。

第二是要「有感」,用在臉上要有效果,才不會偷懶不擦,擺到過期造成浪費。

殊不知要達到這兩個要求,全憑廠商技術,

就像如何用最簡單的材料烤出美味的麵包,全看師傅手藝一樣;

理膚寶水的安心霜不僅我個人愛用,全面修復霜更是吾家幼女不可或缺的常備品,

手脫皮臉脫皮蚊子叮我都會給小寶貝擦理膚B5修復霜,

而這次試用的B5彈潤修復精華,同樣擁有高濃度維生素原B5,

對皮膚有強大修復能力,還有積雪草成分跟玻尿酸,

保濕也不馬虎!

   

我在冬天算是中性皮膚,夏天變成混和性,很少有乾燥脫皮等問題,

但我很容易過敏,尤其是面膜跟霜類,所以我很少嘗試這兩種類的保養品,只用習慣的牌子。

B5彈潤修復精華除了沒有讓我過敏之外,

剛好這陣子因為熬夜太兇,下巴長好多久違的粉刺我還手賤硬擠,

下場慘不忍睹,就順便來測試B5彈潤修復精華的威力~

 

透明微稠的精華液,一不小心用太多會有黏感,

一兩滴是最剛好的份量,

以往用理膚寶水的產品都沒甚麼味道,B5彈潤修復精華卻有稍強的香味,

剛用時有點不太習慣。

照片中的量是我擠太多了,擦全臉+脖子都還有剩,

這麼好的延展性,一瓶30ml只要1580元!CP質實在太高了~

 

第一天剛擠完粉刺痘痘的下巴非常慘烈@@(盡可能放小張一點比較不傷眼)

只擦了B5精華,經過一天:

本來很紅、微腫的傷口已經變硬結痂

第三天:

第三天早上就覺得好蠻多的了。

還好認真擦B5精華後傷口癒合很快,上妝就能蓋掉了~

我完全沒擦其他的抗痘產品或痘痘藥什麼的,

每天只有早晚菜瓜水+B5彈潤修復精華,我甚至連乳液都不用,

因為B5精華擦起來實在是很~保濕,我是只要皮膚沒有覺得乾就絕不再多擦保養品的人(挺胸)

這幾天不但不覺得臉乾,甚至沒粉刺的地方皮膚都很有光澤,

不愧是添加高低分子玻尿酸的鎖水功力,還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耶,

天啊我好需要喔年過30就一直感覺法令紋在加深啊QQ

這幾天T字部位也沒有因為太營養或太油膩長大粉刺、冒痘痘,

不誇張,我只要一不小心擦到太厚重的保養品,臉會悶悶的很難受不說,

眉心的部分還很容易冒小粉刺,但使用理膚B5彈潤修復精華的這幾天都沒有這種情況^^

可見單擦B5對我的皮膚來說很夠潤了~

 

我手邊唯一稱得上是抗老產品的大概就是青春露(?)了吧,

是老公送的情人節禮物,畢竟勤儉持家(誤)的我根本下不了手買這麼貴的東西啊!

但即使像青春露這麼高不可攀,也是不能單擦一罐就結束保養程序,皮膚會乾!

我常常洗完澡就要接著給幼女泡奶唸故事哄睡(然後不小心跟著睡著)

所以一瓶能兼顧抗老、保濕、不過敏的B5彈潤修復精華實在太適合我了,

又不像其他一般市面上有掛「抗老」二字的產品,

大部分是貴鬆鬆、質地厚重、還有我不喜歡的圓罐包裝,

看了一下理膚寶水官網,B5彈潤修復精華是滴管式包裝,

整個不占空間深得我心,很開心理膚寶水又多了一項好產品啊~

 

官網連結:https://bit.ly/2Y7hfTp

購買連結:https://www.momoshop.com.tw/category/LgrpCategory.jsp?l_code=2119800000&osm=t04&utm_source=BD_larocheposay&utm_medium=1114_ADA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