甫開幕不久的弄咖啡親子餐廳,離我老家非常近,

不得不說這裡早就該開一家了,就在大東文化中心裡面、大東藝術圖書館旁,

地點對於遛小孩來說,堪稱完美,

這裡周末會有室內表演劇場或露天音樂演奏,有草皮和廣大廣場,

停車方便有停車場,簡直動靜皆宜、全年齡向。

但要注意大東圖書館跟弄咖啡親子餐廳都是周一休息,不要白跑一趟喔。

 

時間不多,我就隨興拍拍、簡單寫寫,大家也就當個參考。

用餐區有一樓和二樓,兒童遊戲區只在二樓,

所以有小孩的爸媽能搶到二樓位置當然最好,但二樓位置也不多很容易滿。

一樓對於情侶或單身族群來說氣氛也很好,裝潢非常美。

 

很喜歡這種結合燈飾和綠意的佈置。

 

耀眼又不失溫馨,應該很快會成為網美打卡聖地,

即使是在弄咖啡親子餐廳還沒開幕以前,大東文藝中心就是很多coser、情侶的拍照景點,

很常光顧的我已經看過好幾位變裝人物、網美、情侶在這裡架腳架拍攝了~

菜單精緻小巧,但字......真的太小,長輩來應該無法好好看菜單吧,

而且菜名大多很長,因為把料也列出來說明,所以,

講好聽點是詳盡,講難聽點是凌亂,

不適合帶著失控小孩必須快速點餐的爸媽XDDDD

最好是一個眼明手快的點完菜就抓小孩去遊戲區,

老公們識相點不要還慢慢研究菜單,小心老婆氣死。

 

這裡用餐價格偏高,親子餐廳都這樣我已看開,

看到低消250就知道,這裡可不能點個飲料就打發喔@@

餐點隨便點都超過250啦不用擔心@@

還有小孩專門的兒童餐喔有三種,

但是後來兒童餐我是有點失望的為什麼呢請看下面

 

這是兒童餐之一是番茄肉醬貝殼麵,(另外一個是漢堡套餐還有一個忘了)

為什麼會點他呢因為菜單上寫寶貝套餐,

既然是寶貝我以為是指適合低幼族群,

就算兒童套餐都有炸薯條我也認了,親子餐廳都這樣,充滿了不宜幼兒食用的炸物why?

我想稍微注重兒童飲食的爸媽都不會想給孩子吃炸薯條吧,

何況這還明顯是冷凍食品的炸薯條,但他至少還有水果啦,

但這個番茄肉醬貝殼麵,調味就是,大人口味,

沒有要比較清淡的意思喔就連大人我吃都還略鹹呢,

而且小寶一看到這道麵就皺眉,一口都不吃,

後來都是吃我媽點的清炒蛤蠣義大利麵。

而且附餐的麵包還偏硬,

雖然只有8顆牙的小寶也是啃個不停,但我們大人吃都覺得是有點硬呢.....

 

小寶目前一歲五個月,在家都跟大人吃一樣,

但出外飲食就會慎選,

可能弄咖啡親子餐廳也沒有在強調健康啦,

餐點的價格應該是反映在二樓遊戲區的部分吧.....會對親子餐廳的兒童餐有期待什麼的,

是我想太多= = 

 

但還是有值得嘉許的部分,比如那天看到菜單上有很多果汁可供選擇,

而且我點的瑪格麗特披薩很好吃(心)

餅皮厚薄適中軟而有彈性,起司也很有份量,

但這分量挺大一人可能吃不完 (我還吃了小孩不吃的貝殼麵QQ)

吃不完可以打包回去當隔天早餐或點心很不錯喔。

 

結果真正重要的二樓遊戲區沒拍(歪邀)

但我講一下感想:很多都是IKEA的玩具,球啊軌道車一類的,還有兩三籃美高積木,

有一小區是球池,球池非常深深深,裡面的木製溜滑梯很陡,

小小孩進去要非常小心避免被瘋狂的大孩子撞到或踩到,

因為球池深到小孩進去會看不到腰部以下,但餐廳有一位人員會在旁看管。

 

還有很多搖搖馬,但小孩似乎都不太玩? 

童書也沒多少人在看,

而且他們放了很多假盆栽在遊戲區營造有點野營的感覺?

希望這些假盆栽不要被破壞XDDD

 

※2019/03/27再訪

這次平日一大早來,小人早起這裡又離我家很近,

就先來這裡走走等開門。

腹地很大很適合愛亂走的小孩,有遮蔭也不太熱

沒有預約的親子雙人組很難排到二樓的位置,

二樓基本上都是大桌給多人組,所以我跟小寶貝安排一樓的位置,

反正也沒有要待在位置上太久,重點是遊戲區,

所以簡單點個飲料點心有達到低消就立馬帶孩子直奔二樓。

還好以小寶83~85公分左右的身高,不用兒童椅桌子的高度也不會太高。

大家都還在慢慢點餐的同時我已經來到球池,

訣竅是在外面等候時就先開好要點什麼,服務生帶位時就順便講好要什麼,

不用等服務生再拿菜單來。

有鑑於第一次來消費時高昂的正餐價格加上小寶對兒童餐完全不賞臉,

這次我很勤儉持家只點現打果汁和水果奶酪。

 

球池換成粉紅色的真是美炸,小寶也長大了開始懂得球池的美好,

看完一個小姐姐溜後自己也敢溜下來了,

不然一開始都是在上面讓球溜滑梯XD

 

這次觀察到很多家庭都是先帶著小孩,點完餐,在位置上等餐上,

不時叮嚀孩子先吃飽再去玩;真心佩服願意乖巧看著遊戲區等候的孩子,

也應該是大童都可以自己進食了不用父母忙。

像現在孩子還是半獸人狀態,我都是選擇早一點到,

讓孩子先去玩,菜上了我先吃,小孩邊玩我邊吃,我有吃了才讓小寶上坐;

不然小獸哪肯乖乖坐著等餐,如果一起吃我不時還要顧她的狀況,

等她吃飽去玩我的菜也都冷啦。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