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篇「我的女兒」已經又過了3個月,

在這三個月裡,

她已經會發出除了爸爸媽媽外的許多單字,

諸如襪襪、腳腳、球球、抱抱、泡泡、apple、還要、帽帽等.....

還是一樣愛吃東西,

喜歡啃玉米、芭樂,

媽媽自己做了饅頭給她,她會咬,也會用手撕起來放進嘴巴,

有時想餵大人,看到她手裡捏的那一點點饅頭屑.......哭笑不得XD

 

作息大致規律,有時睡一次,有時睡兩次;

就看她早上睡到幾點;

回娘家趕論文這幾天,

媽媽常說用杯子裝湯給她喝,

或是用不鏽鋼吸管給她喝柳丁汁、蜂蜜檸檬、豆漿,

也都愛喝得不得了。

 

還是非常愛吃白飯,最近也發現在吸盤碗裡面放白飯可以比較好的讓她學拿湯匙,

但對於米粒會黏在衣袖褲子、還有頭髮上這件事,依舊很頭痛,

現在是冬天,

也不可能像朋友一樣,在夏天時讓孩子只包尿布吃飯XD

 

今天早晨泡好奶,叫她去沙發上躺著,

卻在客廳轉來轉去,一臉有所求的樣子,奇怪?

平常看到泡好的奶早就忙不迭爬上沙發躺平了,今天怎麼回事?

正覺得疑惑,她跑到客廳旁邊,用手指著電燈開關,

啊,原來是我還沒開燈,急著泡奶,想說採光很亮就沒有先開燈,

她注意到,而且還會表達了。

 

最近購物欲大爆發,

買了小雞球球整套,又買了兩雙童鞋,

在博客來下訂了兩本書,接著在蝦皮又衝動訂了女兒的背心和吊帶褲,

還不是一件,是各兩件,

雖然覺的很掙扎、很失控,可是我真的超級想要,

而且我找了好久才看到滿意的,一心覺得非買兩件不同顏色的不可,

簡直像被什麼附身似的,

也許我該來研究爸爸買了卻沒有用的果乾機,

或是娘家閒置的烤箱,來為女兒做個點心什麼的,

但我一有空就想帶她出門玩,

反而沒想過要在家手工,

也許要把握回台北前的這幾天來嘗試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