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膚寶水安心霜全名是「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不管我化妝台上的保養品們怎樣來來去去,

秋冬我一定手邊要有「安心霜」在才能安心啊~

這次幸運地收到試用7日份」體驗^^

這個大小超適合外宿帶出門的啦!

 

那因為我自己目前是中性肌,又很怕黏膩的保養品,所以選擇的是「清爽型」的安心霜,

三年前我還是混和肌的時候使用的也是清爽型,我覺得對於皮膚不是太乾的人來說,

理膚寶水安心霜清爽型完全就是不過度保濕又好吸收的聖品!

因為現在很多對於輕熟齡的保養品都做得很營養,

就連每次秋冬換季一堆牌子都推出保濕霜,

可是對我來說.......換季只需要比春夏季多保濕一點的乳液即可,

每次不小心用到太保濕的乳液、乳霜都很容易開始癢跟長粉刺啊,

尤其在11月這種天氣忽冷忽熱的時節,每次保養都要很小心!!

擦太清爽臉就乾癢,擦太營養臉又溼癢@@(住台北的人應該懂吧! 有時候一下雨臉就開始癢)

但使用理膚寶水安心霜清爽型就完全沒有這種困擾啦~

不管我是哪種癢,洗完臉只擦這個就能解決了!(是的~我連化妝水都不用)

省時、溫和、保濕、也沒有我最討厭的香味,

早晚用都很放心^^

 

為什麼安心霜這麼有效呢? 因為它:

1.含獨特「神經胜肽」成份,1天有效舒緩敏感症狀

2. NO.1 皮膚科醫師推薦

3. NO.1網友推薦舒敏保濕乳

簡單來說就是不只溫和,還加了有效成分,連皮膚科醫生跟廣大網友都能掛保證啊~

 

 

家裡有幼兒的關係,

很常會抱寶寶,臉也常常會被寶寶又摸又打(?)的,

一歲多也還是偶爾會吃手,如果擦太香的保養品都會很怕寶寶吃到香料><

所以我現在都不用香水、髮妝水或衣物香氛噴霧等東西,

理膚寶水安心霜剛好就是成分單純又無香精、色素、酒精、防腐劑的產品,

媽媽使用起來也比較放心~~~果然是名副其實的安心霜啊。

 

我一次都把軟管裡的量全部用完~

這個量差不多讓我擦全臉+脖子剛剛好,

而且吸收完臉摸起來很嫩又不會黏,

隔天起床洗臉也不會覺得臉好像有一層膜,

很喜歡這樣的保養狀態~

 

生完寶寶之後,

保養程序都簡化成只使用1~2種產品,

一方面是因為時間真的很有限@@

一方面也是希望能減少瓶瓶罐罐、過多成分對皮膚也不好,

但這樣做就更需要溫和有效的保養品啦~

才能一瓶抵多瓶嘛!

 

◎安心霜購買連結

Momohttps://bit.ly/2CG1Q42

Ymallhttps://bit.ly/2EXM1sv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