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冬天似乎來的特別晚,但早晚溫差也開始大了,以往冬天最難熬的就是洗澡,尤其對於怕冷的我來說.....洗臉、洗手、洗澡都很糾結,皮膚碰到凍水那種全身都縮起來的感覺~太煎熬啦!還好今年我手邊有一罐日本 SolVall'eeYuzu柚子溫感卸妝凝膠 ,可以完全不怕冷的卸完妝,還是洗卸合一可以省略洗臉這道步驟!使用兩個禮拜下來真的不能更滿意>< 連同系列的 Yuzu柚子緊緻ALL IN ONE凝露我也用到好懶得換回原本的保養品XDDD
 

↑外包裝也是我的菜,簡約清爽,凝露上面的日文字超級可愛!

 

§Yuzu柚子溫感卸妝凝膠§
日本樂天卸妝品銷售NO.1
卸妝、洗臉 2合1從日本直接引進
潤澤卸妝不緊繃,清爽柚香超療癒!

◎特色
52種美容成分&植物由来配方成分
不須再次洗顏,卸妝、洗臉 2合1
✿保濕、緊緻彈力。
✿採用出雲温泉水。
✿萃取自日本高知縣柚子精華。
✿蒟蒻去角質配方成分能深入毛孔,徹底清潔。
✿潤澤配方成分,對肌膚溫和不刺激,敏弱肌也適用。

 

我幾乎不用卸妝油,只用卸妝乳/凝膠跟卸妝水,因為太討厭油油的感覺了,所以清爽的卸妝乳和卸妝凝膠就成了洗臉台上的常客,而卸妝凝膠更是不分一年四季我都愛用,也用過不少大牌子,最常見的缺點都出在「質地」上,不是號稱凝膠但擠出來稀稀水水,一不小心就流到手掌外面;不然就是天氣一冷就變得乾硬難擠,抹在臉上還太過黏稠推不開== 但是 Yuzu柚子溫感卸妝凝膠都沒有這些問題,擠出來流動性偏低的厚實膠狀質地,抹在臉上就能聞到清甜的柚香,而且不會水沖老半天還是滑膩膩的,沖完水是清爽又不緊繃的觸感。

 


其次就是卸妝力,很多太溫和的卸妝乳連潤色防曬都卸不乾淨,卸妝凝膠通常卸妝力都可以應付我的日常底妝,但眼線液就不一定了,由於生小孩之後我再也沒有空可以臉上所有部位分開卸,以前是會仔細的眼唇、臉部、脖子和身體都分開卸,現在?給我一瓶搞定啊老娘沒那個美國時間!我還要餵飯泡奶洗碗給孩子洗澡啊啊啊!!當然我的眼妝也不太複雜就是眼線液+眼影而已,所以Yuzu柚子溫感卸妝凝膠可以一次KO我全臉彩妝無問題,若有擦睫毛膏跟戴假睫毛還是會另外用眼唇卸妝液。

 

事前很好奇使用起來的「溫熱感」如何?很好不會太燙(喂) 聽起來很好笑但我是真的很怕用起來太熱XDD 還好就是溫溫的微熱而已,而且是抹在臉上立即能感受到那個溫度散發出來,好神奇!含有去角質配方所以塗起來會有一點點磨砂感,事前沒仔細看包裝說明,但一用心裡就想:「這感覺~該不會有加去角質在裡面吧?」仔細一看說明,還真的有添加蒟蒻去角質成分,還挺溫和的樣子,因為每天洗完臉也沒覺得乾燥不舒服,沒有立即上保養品也沒差。

 


總結下來柚子溫感卸妝凝膠超貼合我需求的:

1.卸妝力好,可以連我的日常眼妝一併卸除,不用另外再用眼唇卸妝液

2.因為容量大(150g)、用量省,也被我拿來卸脖子的粉和手臂的防曬

3.溫感卸妝!天氣再冷也能輕鬆搞定洗卸

4.價格合理CP值高,難怪是日本樂天銷售NO.1

 

§Yuzu柚子緊緻ALL IN ONE凝露§
只要10秒,緊緻的令人驚訝!
新感覺凝凍,緊實彈力美肌,1瓶搞定!
質地Q彈,瞬間回復原狀的記憶凝凍喔!

◎特色
✿5合1省時便利的ALL IN ONE。
✿97%高濃度美容成分&植物由来配方成分

✿保濕、緊實彈力、修護。
✿採用出雲温泉水。
✿萃取自日本高知縣柚子精華。
✿卵殼膜精華、蛋白聚醣、堅果油、蜂皇乳等極致抗老配方成分。
✿形狀記憶3D凝露的緊實彈力設計。



我已經快奔三了,對於抗老這事還是有些焦慮的,以往對於抗老產品的刻板印象就是厚重的霜、濃潤質地,還有太香的味道(這是來自於小時後對媽媽化妝檯的印象,還有自己以前靠櫃過的感覺),可能一來年紀也還沒到,二來自己皮膚不是乾肌,所以對抗老保養總是有種想用又怕受傷害的FU,抗老精華又都.....貴到吐血,所以收到Yuzu柚子緊緻ALL IN ONE凝露時,我很驚訝竟然有這麼清爽的抗老保養品(還是凝露質地!)

 

挖完步就馬上會形狀記憶回復的3D凝露,好孩子要使用挖勺或棉花棒喔^^用手指其實是錯誤示範哈哈

 

 

 

   

Yuzu柚子緊緻ALL IN ONE凝露擦起來相當水感,對於討厭黏、油、厚重的人來說應是相當討喜,可以相當快速的擦完全臉+脖子(拇指)保濕力對於我這中性肌來說也是綽綽有餘,早晚單擦都沒有問題,早上我擦的量會減少一點。清淡的柚子香味擦的當下會縈繞在鼻腔,但不會死纏不放XD 我不喜歡香味持久的保養品,這點也過關(叮咚叮咚) 至於緊實效果,我覺得要在體驗久一點才準確,但人活著就是會一天天老化啊,皮膚不要有狀況就謝天謝地了。

 

這麼好用的 【SolVall'ee】 Yuzu柚子溫感卸妝凝膠& Yuzu柚子緊緻ALL IN ONE凝露 哪裡買?  

博客來:http://bit.ly/2yOJIRShttp://bit.ly/2ySmV84
康是美:https://bit.ly/2SB8tdp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