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第一胎不免都會小心翼翼做很多功課,不管衣服奶瓶尿布只要跟嬰兒有關的一切用品都會貨比三家,

「奇哥」是當初小寶還在我肚子裡時第一個下手購物的品牌~

從此一用成主顧XD  不僅品質好,重點是設計都很溫馨可愛!

整間店都是柔柔粉粉的光看就很療癒><  

不只自己買,小寶出生後很多朋友送禮也都送奇哥的,

可見這個國民品牌的受歡迎度^^

 

曬一下我最愛的快樂小雞竹纖維紗布系列,輕薄透氣柔軟,就算新生兒用都不怕悶住;

現在是小寶不可或缺的安撫物 (所以才會越買越多hahaha~

小寶想睡時就會自己抓著小被被躺下,我拿來蓋被她看到還會被扯回去XDD

 

這次體驗的是奇哥的『森林家族四層紗浴包巾

  

女寶色是甜美可愛的淺粉X莓果紅,雙面不一樣顏色~

 

   
之所以會說『四層紗』是因為這款浴包巾是用四層組織密度不同的純棉紗布疊織而成,飽含空氣、柔軟又吸水,

近看可以看到上面細密的織層紋理,用手摸一摸、揉一揉,真的感覺很透氣耶!

 

帽子是可拆設計~塑膠扣很好拆,帽子上還有耳朵可愛度加兩百~ XD

 

使用之前有先用清水洗過,小寶的貼身用品我都一定會先洗一次,

晚上洗隔天早上摸就乾了,此等快乾程度讓媽媽好放心^^ 

台北常會陰雨綿綿實在很怕浴巾洗了又不乾啊~

 

 

 

 

原先家裡用的浴巾是小寶還在月子中心時醫院贈送的,就是很一般的毛巾布;

還有另一個給小寶擦髮用的是專程去日本買的伊織毛巾,

相較於毛巾的絨毛觸感,奇哥森林家族浴包巾摸起來就是紗布巾的FU,

原先還想說真的夠吸水嗎?結果第一次使用~效果好讓人驚豔!

 

小寶從澡盆裡撈出來時還全身溼答答的狀態,我用浴包巾把她從頭到腳裹好,

抱進房間裡放下再把浴包巾打開.......小寶幾乎全身都已經乾了!!

只有頭髮部分再多擦了幾下,這吸水力實在太強了~~~~

我以前用傳統恩典牌浴巾都要一次用兩條......因為一條根本不夠擦啊QQ

 

好動寶寶的媽媽一定都懂~不管是換尿布、洗完澡擦乾身體或換衣服,

一定要快!狠!準!

不然下場就是寶寶立刻會掙脫浴巾全身光溜溜的爬走~~

現在小寶會走了還會直接溜下床就這樣裸體在家閒晃...........

我要壓住她穿衣服有時還壓不住呢QQ

 

這時候就要讚嘆奇哥森林家族四層紗浴包巾是可以像斗篷一樣扣起來的,

不用擔心寶寶會掙脫浴巾,所以也非常適合戲水時使用,

這天小寶洗完澡後一放到床上我就立刻把浴包巾的扣子扣起來,

正想替她擦頭髮時小寶一個華麗的轉身站起來打算跑掉,

以往我都怕她感冒追在後面又是披浴巾又是擦頭髮,

現在有四層紗浴包巾,就比較不怕她著涼了!

 

小寶身高約75公分,森林家族四層紗浴包巾罩在身上也不會拖地,

讓她趴趴走也不擔心跌倒,而且背影像個小精靈看起來好好笑又好萌!

我真的要讓家裡的恩典牌浴巾通通退役(握拳)

用過這麼可愛、方便又好用的浴包巾讓我幫小寶穿衣省事許多,

不然每次幫小寶洗澡完都覺得各種虛脫,

不是洗澡本身累~~~是換衣服在累啊!

 

可以當包巾、浴巾、浴袍、蓋被森林家族四層紗浴包巾,一物多用CP值極高,

家裡備個兩條替換就可以應付大部分日常所需,可以節省很多空間喔~

以前我家光是冬天的厚浴巾2~3條、夏天的薄浴巾2~3條、

再加上外出的蓋被+家裡的薄被哩哩叩叩就佔很多空間,

小孩的東西特別多,家裡也沒有專屬的兒童房,

一不小心家裡就到處都是雜物,

所以後來寧可多花一點錢買這種多用途的日用品,

也不要再東買西買讓家裡亂糟糟了~

 

讓寶寶舒服媽媽輕鬆的奇哥森林家族四層紗浴包巾這裡買

https://www.chick.com.tw/product-detail/TLD79800P

最近正在2018百貨周年慶的奇哥:

https://www.chick.com.tw/about-news-detail/131

 

#奇哥

#寶寶的第一個朋友

#奇哥森林家族四層紗浴包巾

#四層紗#浴包巾#奇哥四層紗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