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媽媽後,我每天平均保養時間是2分鐘(遠目)

早上能有時間用清水洗臉已要偷笑,頂多抹個保濕精華液,能快速吸收的那種;

晚上洗澡更是分秒必爭,頭髮三天洗一次只搓頭皮、身體只洗重點部位跟腋下後背腳趾頭、洗臉最是仔細;

保養只有兩個步驟(或一個):絲瓜水+精華液 or 米粹凍膜

生產之後面膜只能擺在抽屜不見天日,直到最近偶而被小寶拉開抽屜抽出來亂丟(攤手

我愛美的心還是在啊~~~~可是時間呢QQ 

我能放著待洗的衣服碗盤奶瓶、無視一團亂的客廳房間,好好的敷個面膜嗎?

可以!

 

就在這個意外早起睡不著的清晨 (平常都是睡到被小寶吵醒

我躡手躡腳走出房門,

好好的用ORBIS酵素潔顏粉好好的洗了個臉,準備用最乾淨的毛細孔迎接面膜的養分~~

光是這個久違的步驟都讓我心情澎湃啊>///<

 

拿出的面膜是最近剛收到的TKLAB面膜,

Prof TK真的很佛三不五時都有免費體驗活動,體驗組也都很大方用得很開心;

這次的面膜也是免費索取,加了愛吉賽兒的臉書得知消息還有優惠碼,

只要付9元物流費就體驗到兩片面膜和VEP緊緻系列的試用包~

精打細算的小資主婦收到最開心(轉圈)

 

另一片角鯊的感覺比較滋潤等冬天再用,偏愛清爽面膜的我先從蘆薈舒緩補水細羽絲面膜用起。

 

成分有點多欸~容量有28ML倒是感覺很有誠意。

 

這片面膜享有最高規格待遇、珍珠膜和藍色不織布護衛,

其實我並不很愛這種會多製造兩個垃圾的設計,

但......細羽絲面膜實在太薄太透了!沒有珍珠膜和藍色不織布的輔助很難好好放到臉上。

 

拿出面膜後剩下的精華液還很多~

感覺可以吸滿一整張化妝棉,少女的我會拿來擦脖子,

當媽的我沒那個時間,趕快用手把精華液往脖子手肘手臂抹一抹就好。

不得不說這精華液還真是水感又不會太水,估溜又好吸收,而且不會黏黏很優秀。

 

面膜通透到一個不要不要的,臉上的斑一清二楚連眉毛紋路也是,

很久沒有這麼仔細看照片裡的臉了還真是老了呀(嘆

這麼隱形的面膜我想就算老公看到也不會發現吧。

很透的好處是完全不悶,敷起來也不容易發癢;

我個人不排斥厚的面膜布因為厚一點的比較好調整,但就是那個舒適度會有點不一樣~

透歸透,蘆薈舒緩補水細羽絲面膜還真不錯,

10分鐘後拿下臉還是水水的不會黏膩,按摩一下挺快就吸收了,

沒有討厭香味外,我當天後來有化妝出門,超貼妝!

平常化妝都比較偏霧感但當天皮膚卻有淡淡光澤,

很滿意一直照鏡子,女人很需要這種「覺得自己很美」的時刻啊!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