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頂崁街234巷1號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AM10:00~PM9:00

不收一成服務費,提供WiFi使用。

 

那天推著嬰兒車在附近走走走走~~~意外發現這間咖啡廳,趕快趁寶寶睡著時進去歇歇腳,

老實說巷弄已經很窄了門口還停一台車.....也太阻礙交通了,

我嬰兒車整個推不進去,最後還是員工幫我抬進去的;開車不適合,機車還行。

門口挺袖珍,裡面位置倒是還不少,餐點在三重是中高價位(200up)

我是來喝下午茶的,沒拍太多照片,飲料跟鬆餅價位還OK,

隨意點的鬆餅很好吃~自己一個人竟然輕鬆完食

印象中平日點有打折,簡簡單單的蜂蜜鬆餅意外可口,輕盈鬆脆,

不是走紮實路線所以一個人也可以吃光!

 

鮮奶茶也好喝,漸層美美的,容量也不會太少~

 

有提供不含咖啡因的茶這點令我印象深刻~

 

有提供網路,但那天沒注意到座位附近是否有插座。

 

 

雖然不收服務費,餐點的價格還是頗高~

 

 

來提一個睿淇咖啡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

通常我一人推推車帶著小寶用餐的時候,上廁所是有點麻煩的,

便利商店的洗手間沒辦法讓我推著推車進入,大部分速食店和咖啡廳的廁所也無法,

我又不敢也不好意思能拜託店員,

就算小寶在睡覺,要我單獨放她在推車裡自己去廁所心裡也是怕怕的,

但是睿淇咖啡的廁所空間很大

可以讓我安心把推車推進去上廁所:

這對自己一個人帶著寶寶的媽媽來說超棒的啊!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