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重親子館位於距離我家走路只要5分鐘的二重國小內,好處是不用打電話預約(因為人太少?)

近雖近,但從門口換證入內再走到親子館又要5分鐘~

因為二重親子館在國小的最深處XD

推著推車走無障礙坡道距離又更長~但是天這麼熱我更不想用背巾啊QQ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大有街10號

開放時間

週一休館

週二~週五:上午09:00 ~12:00   下午14:00~16:30

週六:上午09:00 ~12:00   下午14:00~16:00

週日:上午10:00~12:00 (需預約)    下午休館

預約電話:(02)2971-8441

 

 

親子館在三樓,二樓是三重二重公托;

二重親子館似乎沒電梯....所以我都要連人帶車搬上二樓,

把推車放在推車區,再抱著寶寶走上三樓,還好寶寶目前只有8公斤.....快點學會走路啊><

(或是加蓋個電梯!!)

進入親子館前要寫寶寶名字登記,也會量體溫、手噴消毒;

大人一定要穿襪子,有一次我忘了穿襪子@@ 服務人員就給我一雙拋棄式的~

寶寶則沒有規定一定要穿襪子。

 

平日下午來幾乎都是包場的狀態.....好寂寞啊~

據說上午隔壁教室都會有活動比較熱鬧,但活動都是for兩歲以上小孩的,

而且寶寶都睡到9點10點,所以我根本不會早上來啊XD

 

若是已經帶寶寶征戰過許多親子館或親子餐廳的媽媽大概會覺得這裡很陽春,

二重親子館是屬於比較地方性的親子館,不像一些台北大型親子館是走精緻路線;

但對還不會走只會爬跟扶站的寶寶來說也夠玩了,不要太大媽媽比較好看著(或抓回來)

 

有繪本跟雜誌,也有扮家家酒廚房,小廚房已經被玩得挺破舊了是真的。

 

我遇過一次這裡來了三個寶寶,就有服務人員在場監督,

但只有1~2組人的話就沒有。

 

木製玩具還好,樂高積木基本上已經被玩得鬆鬆的,卡的不是很緊,寶寶9個月大時來就可以拔得開了~

 

我是沒用這裡的哺乳室親餵過,都只有換尿布而已,

有飲水機挺方便,但洗手台很高每次要抱寶寶洗手好累@@  真希望能附個墊腳的,

讓小孩子方便洗手。

(是說肥皂超乾硬的) (不能放洗手乳之類的嗎) (算了還是消毒噴一噴比較快)

 

尿布台也~很~高

每次替寶寶換尿布都小緊張~因為她正值躺不住超愛翻又沒再怕的年紀,

還好在外面會克制一點,但每次幫她換尿布她都會偷抽衛生紙XD

 

沒有其他小孩感覺是有點寂寥~但偶爾這樣也好啦,

寶寶安分自己玩的時候我都躺在地上放空耍廢 (其實是因為這裡網路訊號差)

要是有其他人在我就不敢這麼放肆了,都會認真陪玩裝好媽媽XDDDDDDD

 

平日二重親子館開到下午四點半~我是有待到四點半過也沒人來趕,

是說我帶寶寶來這麼多次,10幾次了吧,遇到的其他組小孩~全部都是女生!

我還真沒在這裡遇到男寶過,可能女寶家長怕孩子曬黑受傷被蚊子叮都會帶來親子館?

男寶就隨便讓他在公園奔跑這樣嗎XD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