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再一個禮拜就要滿10個月啦!最近她實在好動到一個誇張的地步,不管放在那裏都想翻身爬行扶站,

果然是沒有最難帶只有更難帶啊(哭) 

回首一路走來的育嬰奮鬥史,真的就是奶瓶安撫奶嘴最出乎我意料之外的重要!(打星號)

 

小寶3個月之前睡癖很差,想睡一定會哭,

因為不肯吸奶嘴,變成一定要抱著起來走不然就大哭.....不然就是要放在推車上搖,

滿三個月前因為我家女兒較纖細....抱著哄睡還能接受,但是滿5公斤以後我就開始受不了了~~~~~

後來算是慢慢訓練她能夠吸著奶嘴自己入睡....因為我也不希望她養成奶睡的習慣 (她也很難奶睡囧)

差不多四個多月左右,就能夠自己吸著奶嘴、不哭不鬧的入睡了(終於解脫)

媽媽如果不想累死自己.......最好還是要準備安撫奶嘴跟奶瓶啊!

如果怕萬一寶寶真的完全抗拒奶瓶跟奶嘴,可以先準備這種小的120ml寬口徑奶瓶跟S號奶嘴,比較不怕浪費錢~

千萬不要天真的想說跟人借啊~~奶瓶奶嘴這種東西基於衛生問題還是要買新的!

    

 

小寶到現在還是滿依賴奶嘴入睡的,我也因為這樣買過不少奶嘴,挑選過程中發現很多眉角,

比如說材質是我最注重的,一定要無毒、不怕高溫消毒;

再來是要考慮外出攜帶的方便性;

最後,因為我家寶寶比較愛吃拇指型奶嘴,所以一般圓形奶嘴就不在考慮範圍內啦~

 

結構新升級的 優生矽晶安撫奶嘴微笑新升級PLUS 有六種顏色~哈哈,寶寶用品終於不是只有藍色跟粉色了^^

全部排在一起超像甜點櫃裡的馬卡龍~粉嫩夢幻>////<

我收到的是很有氣質的粉綠色>////<

前面有說到,奶嘴畢竟是寶寶很常咬的東西,無毒材質是最必要的!

這款優生矽晶安撫奶嘴採用醫療用品級白金矽膠製作,不含塑化劑、八大重金屬跟亞硝胺,

即使直接用熱水沖燙或煮沸消毒、丟消毒鍋都不會釋放有毒物質,耐高溫甚至到攝氏160度!

而且有 通過國際ISO10993極大過敏測試、皮膚刺激測試、細胞毒性試驗。

材質讓我是放一百二十個心啊~

 

優生矽晶安撫奶嘴有出拇指型和雙扁型,小寶偏愛吸拇指型奶嘴,

我收到的這款是S號的,本來想說小寶已經快10個月了這奶嘴對她來說會不會太小?

還好她是櫻桃小嘴XD 吸起來剛剛好耶~

優生矽晶安撫奶嘴使用醫療用品級白金矽膠材質,就算是全新的拆封後也沒有塑膠味喔!

我個人是不能接受安撫奶嘴有味道啦~~不管是香草味還是什麼味道都不行哈哈

 

 

小提醒:新買的奶嘴奶瓶拆封後一定要先清洗消毒過再給寶寶使用喔~

   

 

  

把消毒好的安撫奶嘴遞過去馬上伸手要拿,急得塞嘴巴XD

 

 

  

還拿著先上下左右咬一咬~

一體成型的優生矽晶安撫奶嘴不怕會有零件脫落的風險,可以安心讓寶寶自己拿著吸吮;

而且是仿母乳奶嘴,很依賴親餵的寶寶可以試試看,接受程度應該會比較高。

 

  

膩侃侃~小寶咬得多理所當然XD

 

 

優生矽晶安撫奶嘴還有個大優點就是它的外出盒是全包式的,一般市售的奶嘴大多只有半罩,

就是只有奶嘴頭有蓋子,握環的部分沒有,雖然這樣的好處是外出攜帶時較不占空間,

但缺點就是握環的部分比較容易髒,而且小小一個奶嘴放在大包包裡常會撈不到;或隨便一塞時很容易找不到。

優生矽晶安撫奶嘴的外出攜帶盒因為是把整個奶嘴都包覆起來,就真的比較衛生。

 

 

 

寬口徑玻璃奶瓶真的新生兒必備!

新生兒基本上不常出門,喝的量也少,以好倒奶粉的寬口奶瓶為優先,

新生兒不會自己拿奶瓶,基本是大人拿奶瓶餵,所以耐高溫可煮沸消毒的玻璃奶瓶為優先,

還有脹氣是許多新生兒父母的惡夢,優生玻璃奶瓶奶嘴有自動通氣孔,可以幫助降低寶寶脹氣的現象,

不過小寶已經脫離嫩嬰時期,別說脹氣了她根本自己一口氣喝光210ml就立馬翻身坐起來玩,

不理她她也會自己打嗝,所以防脹氣這點小寶試驗不出來XD

優生玻璃奶瓶整套都能丟消毒鍋~就算是轉蓋或帽蓋都能耐到高溫攝氏100~120度;

小寶滿六個月之前我挑奶瓶都會注意要整隻奶瓶都能丟消毒鍋的,

不然還要記哪些能消毒哪些不能一不小心都丟下去了不就很麻煩?

 

略為葫蘆型的瓶身好握易拿,寬口徑的也比較好倒奶粉,超適合總是急慌慌泡奶不小心撒出奶粉的媽媽←我本人

小寶是只要看到食物馬上就要吃到的個性 (到底是像誰@@)

光是看到我伸手去拿奶粉罐都會立刻放下手邊玩具全速朝我衝來!

然後整個泡奶過程都會在我旁邊啊啊叫、甚至翻滾大哭,所以我後來都不在她面前泡奶,免得自討苦吃。

 

小寶已經夠大會自己拿奶瓶了,這種大小的奶瓶拿得更穩,即使是玻璃奶瓶也完全不用擔心會滑落~

 

這次附的S號口徑奶嘴適合再小一點的寶寶,對自家女兒來說流速太慢,

好在我手邊有上次婦幼展買的優生L號口徑奶嘴頭,裝上去剛剛好~都通用耶!

不枉當時婦幼展3入一組買1送1總共買了六個L號口徑奶嘴頭啊哈哈哈~

 

想當然爾120ml對老嬰來說不夠啦~所以後來又再泡了90CC,她大小姐才心滿意足繼續去玩耍~

 

 

 

 

想了解更多可以參考優生的官網跟FB

官網:http://bit.ly/2w5XmlN
FB粉絲頁:http://bit.ly/2w78Aq6

arrow
arrow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